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龙阴招令人发指 弗老大乔丹式得分为姚明报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12:43 新浪体育
弗朗西斯为姚明复仇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上午,火箭队回到主场,在季后赛首轮第三回合的较量中以102-91力擒湖人队,将总比分追为1-2,姚明全场拿下18分10篮板,其中第四节5投4中贡献了关键的8分。

  弗朗西斯中场休息时表示火箭下半场需要姚明更多的表现,姚明没有辜负他的期望。

  第四节开始后姚明虽然侵犯奥尼尔领到第2次犯规,但随即中距离跳投得手,命中自己下半场的第二球。ESPN解说员评价道:“对於身高7英尺6英寸的球员(姚明)来说,中远距离的投篮命中实属不易。”

  终场前9分半,在湖人找回进攻感觉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逐渐将差距缩小到71-78时,姚明又做出了贡献。他在篮下“欺负”对方身高远不如己的乔治,抢到进攻篮板后强行出手得分,还迫使回防的奥尼尔领到第四次犯规,加上泰勒的跳投,火箭队82-71又领先到两位数。

  姚明也领到4次犯规,防守中开始谨慎起来,奥尼尔则开始爆发出威力,接连强攻篮下帮助湖人将差距缩小到10分以内。

  幸好火箭队众将没有放松,姚明也咬牙坚持到了最后。终场前3分50秒时,姚明篮下得到空位,得球后轻松双手灌篮将比分改写为90-82,2分钟后,在湖人追到86-90的情况下,又是姚明在内线强打奥尼尔,强行挤到篮下后在奥尼尔的贴身紧逼之下左手将球托入篮圈,回到后场的姚明显然累得弯下了腰,但仍紧咬牙关。

  终场前1分15秒,姚明内线落位,身后的马龙再出暗招,用肘部给了无球的姚明后背一下,姚明顿时痛苦倒地,尽管马龙仍作无辜状,裁判还是吹了他犯规,弗朗西斯用行动为姚明复仇,一记空中变向反手上篮得分,还迫使马龙犯规,得意地做出了挑衅的姿势,姚明也过来与之相拥庆祝。

  弗朗西斯的表演还没有结束,终场前40秒,弗朗西斯也重演了科比第二场上演的那记乔丹式的得分,虽然方向相反,但有异曲同工之妙,只见他在奥尼尔犯规后空中背对篮圈,凭感觉在落地前将球反手抛进篮圈。弗朗西斯加罚一分后火箭97-86领先,大局已定,丰田中心顿时陷入疯狂。

  湖人换下几位主力,放弃了比赛,火箭之后将比分扩大到102-91,终于取得一场胜利,火箭队的主场球迷们也开心地得到了免费汉堡包。

  (RoCkEtBoY)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