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湖人大喘气马龙成政委 科比沉默抗议11天将挨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17: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湖人的伤员而言,也许72小时的休息时间还嫌不够。三天赛间时间已经期满,但湖人仍在担心梅德维登科和佩顿的伤势,两人是否能参加北京时间24日的第3场比赛还不得而知。

  但是三天的休息还是有效果的,费舍尔和乔治的伤已经好多了。主教练杰克逊说:“我们得到了喘息之机。”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当地时间周四湖人进行了训练,除了梅德维登科和佩顿,其他人悉数参加。训练后湖人登上了前往休斯顿的包机。佩顿的身体也足够好,前提是杰克逊让他上场。第2场比赛杰克逊让他坐了整个第4节的冷板凳。这让佩顿很不爽,常规赛时他就多次就自己上场时间太少发牢骚。

  但是马龙似乎是很好的“粘合剂”,他说:“他还不错,我会找他聊聊。我知道不上场让人很难受,但是这是有关球队赢球的事情。他没事。”梅德维登科的受伤,可能不得不让湖人更多借助马龙和奥尼尔来限制姚明。

  科比在结束了周四的训练后,再次拒绝了媒体的采访,将自己的“沉默”延续到11天。这也引起了全联盟的注意,但是联盟还没有就此进行处罚。佩顿在第二场比赛结束后也没有接受媒体采访,整个星期都在回避媒体记者,尽管周四简短地说了几句,但是显然他在回避一些敏感问题,他说:“我说过了我没事,我很好。”

  (明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