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灰熊拒绝横扫厄运 米勒:让我们周日大干一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15:38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比赛剩下3.6秒时,迈克-米勒出手三分不中,泰科格鲁和他的队友们终于可以舒了口气。马刺保住了95-93的胜果,把季后赛首轮对孟菲斯灰熊的领先优势扩大为3-0,稳步迈向季后赛第二轮。

  迈克-米勒出手最后一投时,泰科格鲁就在他旁边,“你知道那球投得不错。感谢上帝它没进。”泰科格鲁说。

  米勒说他每天都在不停练习三分球,但偏偏今晚的没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虽然灰熊在季后赛中的表现非常不错,但仍旧无法让他们取得比赛的胜利。加索尔为球队取下最高的18分,威廉姆斯16分,维尔斯14分,米勒12分。

  “季后赛中,谁都可能赢球。两支球队都打得十分卖力。双方都有资格获胜,直到最后一投,什么都可能发生。”吉诺比利说。

  在前两场比赛里平均取下24.5分的蒂姆-邓肯显然在今晚感受到了艰难,赖特、斯维夫特和加索尔三人轮流盯防他。在前三杰邓肯仅有12分进账,最后一节才有所突破,抢下10分。泰科格鲁今晚前七次出手均命中目标,为马刺拿下18分,帕克也有18分和6次助攻,吉诺比利12分。

  “今天我们只做好了一件事。”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说,“我们的防守真的很棒。他们对抗性很强,足足威胁了我们48分钟。我觉得能赢得比赛我们的确很幸运。”

  双方的第四场较量将于周日晚上进行。

  “我们不想被横扫四场。我们会磨亮了枪准备在周日大干一场,像今晚这样去拼。”米勒说。

  新鲜出炉的NBA最佳教练胡比-布朗知道球队今天本来是有机会取胜的。

  “最后一段时间,我们有五次进攻机会,但只有一次得分,”布朗说,“我们错失了四次机会,而且还有一次失误。”(任晓静)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