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新人王之争曲终人不散 安东尼:别想拿奖杯换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14: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在本赛季“最佳新人奖”公布后,《丹佛邮报》对落选的安东尼进行了采访——

  丹佛掘金队前锋安东尼在周二被问及失去赛季新人桂冠,输给克利夫兰骑士队后卫詹姆斯的感受时说:“我并不太清楚投票的结果是什么?”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一名记者很快递给他一份最终投票结果的名单,上面显示詹姆斯第一,安东尼位居其后,迈阿密热队的韦德、多伦多猛龙队的波什以及芝加哥公牛队辛里奇分列3-5名。安东尼浏览了结果之后说:“这个东西已经没什么可看的必要了,现在评选已经结束了。”

  而作为去年新秀状元的詹姆斯在今年也的确不负盛名,尽管在本赛季的成绩统计上他与位居去年新秀第三的安东尼极为接近。

  詹姆斯在评选中获得了508分,其中包括118张头名选票中的78张,进行投票的评审团是由来自美加两国的专业体育记者和评论员组成。新人王评选的记分方式是每获一张第一名的选票积5分;次席选票3分;而获得一张第三名的选票也可获得1分的积分。

  安东尼总共得到了403分,同时他也瓜分了118张冠军选票中剩下的40张。

  詹姆斯以每场20.9分的成绩列联赛新人的第二名(仅次于安东尼),同时他还以每场1.65个抢断和5.9个助攻的成绩分列这两项技术统计的一、三名。这位来自俄亥俄州阿克伦,身高6.8英尺,240磅的原高中篮球才俊是NBA联赛历史上继奥斯卡-罗伯逊和飞人乔丹后又一个在初次涉足NBA就能做到每场得分超过20、篮板和助攻都过5的新人。而詹姆斯也帮助骑士队在这个赛季中获得了35胜47负的成绩,这个成绩相比他们去年只有17胜的糟糕成绩相比,整整把胜利的场次提高了一倍。

  “我觉得这是我和卡梅隆之间一次势均力敌的评选,”詹姆斯在克利夫兰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认为两种可能性都存在,要么是我毋庸质疑的获胜,要么是我和卡梅隆瓜分这些投票。但他在这个赛季中的表现的确可圈可点,瓦德也是。”

  安东尼以平均每场21分的得分和6.1个篮板列新人中的最佳。同时身高6.8英尺,220磅的他的这个得分也位列整个联盟的第12位。也许我们认为选他做新人王的最佳理由是他使掘金队的成绩从17胜65负上升到43胜39负,并在竞争激烈的西部联盟中脱颖而出进入季后赛。安东尼也表示可以帮助球队进入季后赛对他来说已经足够了。“我知道如果可以选的话,现在肯定有不少人更想待在我的位置上呢!”他最后说到。(冯凌)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