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雄起火箭才有戏?范甘迪:严重低估老马龙(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13:09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火箭队将在主场对阵湖人队,迎来双方季后赛第一轮的第三场比赛。

  范甘迪坦言马龙被严重低估

  湖人队本赛季常规赛的战绩仅为西部第三和全联盟第四,但两场比赛后,范甘迪便把湖人队当成了“世界上最好的篮球队”。

  “你看马刺队,几乎每天晚上都有出色的表现,”范甘迪当地时间本周四说,“我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对他们印象非常深刻。森林狼队也是一样。我认为整个赛季他们保持的节奏非常好,然后他们会在季后赛中换上一个高速档。我认为,我们必须打得更好才能获得比赛的胜利。”

  “我认为,马龙的作用非常关键。他在常规赛的四场比赛中前三场没有上场……有时候当你想着如何对付奥尼尔、任何对付科比时,你想过怎么对付马龙吗?”

  “你肯定忘记和忽视了他有多么出色,马龙被严重低估了。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防守队员,是迄今为止湖人队最好的挡拆战术防守者,虽然他已经40岁,但脚部移动仍然非常棒,我认为他在球场两端都是湖人队的台柱。”

  由于跟腱受伤,梅德维登科很可能缺席第三场比赛。此前由于霍瑞斯-格兰特已经因伤无缘季后赛,湖人队的内线替补顿显捉襟见肘。梅德维登科一直是奥尼尔和马龙的替补,既能打中锋,又能打大前锋。对此,马龙也很无奈:“希望他能做好比赛的准备,如果不能上场的化,我只能多上场,同时避免陷入犯规麻烦。我会对此做好准备。”

  姚明左右火箭

  姚明在本轮季后赛的前两场比赛中总共30投仅12中,对此,范甘迪也有自己的看法。范甘迪说:“这(姚明出手太少和命中率太低)将会使我们处于非常困难的境地。”

  “他是我们球队的催化剂,因为我们大多数战术都要通过内线来发起,”吉姆-杰克逊说,“所以,在我们真正对湖人队占有优势的比赛中,肯定是以姚明为轴心,充分利用他在内线的威力和所作的贡献,因为如果他一开始就表现好,就能迫使对手进行夹击,从而为我们的突破和找到外围出手空档创造条件,所以,姚明开始就证明自己的实力对火箭队非常重要。”

  范甘迪说:“只要我们所有的球员都作出自己的贡献,我们就有希望。”

  接受记者采访时,姚明一般是让他的翻译科林-派恩进行翻译,但他也有直接说英语的时候。姚明表示,他不认为湖人队在第一轮比赛中已经将自己的全部实力和能量展示出来,姚明说:“他们也许看得更远,将眼光放在更远处。我们必须利用这一点。”(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