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国王两连胜仍存一大心病 纳胡拉横空出世引人乍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2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国王队在考虑如何对付小牛队的主力并赢得比赛时,他们疏忽了一个人——埃杜阿多-纳胡拉。当然,这并不意味着纳胡拉就无足轻重。

  国王队的教练里克-阿德尔曼说完国王2比0的领先优势以后说到:“控制住韦伯是使他留在场上的唯一原因。”然后又加上一句,联盟中没有人能够做到。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在星期三,当韦伯被问起纳胡拉时,他说他没有过多地考虑小牛的前锋,然后他说出了他的看法:“我不认为他是一个专门干脏活的球员,”当国王队看完第二场比赛的录像后韦伯说,“我尊敬他打球的信念,他是那种每个队都想拥有的球员。如果他能够坚持下去,并尽力去打。我认为有一天他会成功的。"

  阿德尔曼认为纳胡拉在星期二国王胜出的那场比赛中表现的就很出色。韦伯两次突破了纳胡拉,纳胡拉两次追上去狠狠的犯规。他的这两次犯规很明显没有奔着球去,居然没有被判恶意犯规,国王队的教练对此表示困惑。

  “我也说不清楚联盟对什么是恶意犯规是怎么规定的,”阿德尔曼说。“你不会明白。他基本已经不在有利的位置上,用胳膊夹着韦伯,把他推到在地。这些我并不在意。”

  这不是第一次有人想用身体接触控制韦伯。这位三十岁的老将说,他能做的就是冷静地去打球。韦伯两场比赛都没有缺席,当纳胡拉防守时他打得并不是很好。

  国王队的前锋在上半场共拿下了13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这就是小牛队的教练老尼尔森使用纳胡拉的原因。韦伯在下半场只得了6分,2个篮板和3次助攻。他7投2中,并在比赛最后的20秒里两投全失,差点就失去了一场胜利。

  在20分30秒的时间里纳胡拉竟得了5次犯规,这说明小牛队想让他打得就有侵略性。但他并不是除犯规外无所作为。纳胡拉在下半场比韦伯多抢了7个篮板,韦伯只得到2个,但至少得了2分。老尼尔森表扬纳胡拉在比赛中帮助了小牛。

  “我想我对他防得很好,”纳胡拉说,他否认他的目标是打败韦伯,“我只是试图干扰他,特别是篮板。”

  韦伯的膝盖手术做完还不到一年。他说他只恢复了80%的状态,而且有些力不从心。小牛队有两种选择:放掉韦伯或打垮他。达拉斯在星期二比赛的下半场选择了后者,并足以让国王队在第三场比赛中对其重视。

  “做一个好的球员的关键就是知道自己的缺点,”韦伯说,“我想在我的职业生涯中缺点会不断的暴露出来但不会让我失去信心。几年前相湖人那样的球队也会派一个人专门对我犯规,可能比这还要很。

  “我可没有学过武术,但我要告诉你们我会利用他的犯规去对付他。我会让他对我随意的犯规,但我还会在我的位置上。我知道他们想要干什么。他们可能认为这是明智之举,但那已经不在管用了。”

  (Nick)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