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群狼为加内特“造”三双 狼帅:狂人比狼王更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3:11 新浪体育


加内特:MVP舍我其谁?!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森林狼在主场95-81击败掘金,在季后赛首轮2-0领先。加内特拿下20分22个篮板10次助攻献上三双,在首场比赛中表现一般的“狂人”斯普雷维尔轰下全场最高的31分(17投11中),掘金的安东尼15分9个篮板。

  明尼阿波利斯当地电台在总结全场比赛时认为:双方在第一节都表现较好,不分高下,但是第二节森林狼为全场比赛确定了基调,而当第三节森林狼跳投开始不准时,他们还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是利用顽强的防守,不让对方发起反扑,到了第四节,森林狼有效地控制了对方。森林狼在这场比赛中胜在防守上,尽管“防守好的球队在季后赛赢球”是“老生常谈”,但是确实如此。斯普雷维尔在这场比赛中在进攻上带领全队,而加内特照样打出三双的稳定表现。森林狼今天在三分球这一点上占据了绝对优势,三分球15投8中,而对方仅仅8投2中。

  终场前不久,加内特当时还是18分22个篮板9次助攻,此时森林狼已经大比分领先,掘金已经将全部主力换下场,提前放弃比赛。但是桑德斯并没有相应换下主力,仍然让加内特在场上力争完成三双。加内特传球给哈塞尔,但后者在圈顶的跳投不中,让现场球迷一片遗憾之声。接着加内特自己再添两分,随后又传球给哈塞尔,后者这次不负众望,在右侧20尺外跳投中的,帮助加内特完成第10次助攻,随后桑德斯换下了全部主力。

  主教练桑德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在比赛中也受到了对方的强大防守的影响,很难得到轻松空位出手的机会,但是我们的投篮还算不错。我们在下半场比赛中防守上有些保守,因此也影响了进攻。但是总体上而言,这场比赛的现场气氛相当好,我们也赢得了一场很好的胜利,做到了自己该做的。但是现在我们不得不前去丹佛比赛了,丹佛的球迷对主队的支持相当热烈,毕竟他们已经在那里打了10多年球了,掘金在主场也打得激情四溢。我们应该在进攻上更下苦功。”

  桑德斯也好好地表扬了拿下全场最高31分的斯普雷维尔一把:“他在上一场比赛表现不是特别好,这场比赛之前他告诉我,他想增加自己的攻击力。他确实做到了,而且他在三分球上的表现尤其出色(8投7中),对于斯普雷维尔而言,这是一场发挥相当出色的比赛,他为我们提供了足够的能量。而KG(加内特)今天的表现只能说是平均水平。其他人的表现也相当不错。”

  板凳球员成为了这场比赛森林狼的亮点,斯泽尔比亚克这场比赛替补出场6投4中献上11分,奥洛沃坎迪和霍伊博格分别贡献8分和5分。赛后斯泽尔比亚克接受了采访:“我们今天手很热,尤其是在三分球上。我们在防守他们的快攻方面做得非常不错,但可以预料的是他们在主场将更加凶狠,所以我们必须保持今天的防守表现。同时我们必须控制住比赛的节奏,不让他们快起来。我们赢了两场,完成了在主场的任务,但我们的任务还没有结束,他们回到主场后将更加饥饿,所以我们容不得半点放松。”

  (明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