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王治郅训练以一打三 大范为赛程烦恼不敢在客场过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2:10 体坛周报

  记者易小荷迈阿密报道

  走进更衣室的时候,王治郅的衣服湿得像是从水里捞出来的一样,他伸伸舌头:“在这里,练得狠着呢,三个人练我,两身衣服都湿了。”

  激烈的季后赛来了,无论是主力还是替补,都得随时作好准备。不过,常规赛有时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候会在五天安排四场比赛,球员们反而喜欢这样——可以乘机逃脱累人的训练。

  但是,这次无论是热队或是黄蜂,都不会喜欢他们的赛程。按照安排,两队的比赛要直到5月4日才打完最后一场,双方要整整耗上十一天。

  主教练范甘迪对季后赛赛程安排没有什么经验:“这是非常重要的对阵,但是我们无法控制赛程,他们让你怎么打你就只能怎么打,也许大家都习惯了在常规赛五天内打三到四场比赛,但是没办法,我们都在一条船上,我想大多数教练和队员都会告诉你,他们宁愿短时间内打完比赛。”

  但是热队也可以好好地利用一下赛程,他们本周六下午在新奥尔良打完比赛就会飞回到迈阿密,调整休息两天之后,再飞回新奥尔良准备下周二晚上的比赛。范甘迪表示他不会带着队员们去新奥尔良著名的Bourbon街玩,但他解释这样做的原因并不是担心球员的夜生活,而是希望他们能够尽量保持舒服自然的状态。

  “你知道,我宁愿他们像平常一样活动,保持正常的精力,而不愿意让他们在酒店的房间内睡上两个晚上。”

  黄蜂的主教练弗洛伊德也表示了对赛程的异议,不过他更多是担心队员们到了迈阿密会产生“南部海岸反应”:“我认为他们都是职业运动员,他们知道季后赛的重要性,他们应该懂得调节自己。”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