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迈阿密四年不曾这般热闹 球迷享受大郅奖金也多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0:43 体坛周报

  记者易小荷迈阿密报道

  迈阿密的夜色之中,美航中心灯火通亮,巨大的“playoffs(季后赛)”就像是导航灯,指引着球迷涌入场馆,四年以来的第一次季后赛,热队的20102张球票全部售罄。

  热火一开始就使出“大手笔”,镜头扫向哪个球迷,哪个球迷就得立即穿上印有热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火标志的衣服,一时间全场似乎都变成了试衣间,但难度最大的还在后面,摄像师竟然把镜头对准了一个大胖子,衣服拿在他手上都像是婴儿服一般的,最后,在全场热情如潮的掌声中,大胖子终于将自己肥大的身躯套了进去。

  接着他们播出了一个短片,担纲的就是热队的吉祥物burnie,长得像芝麻街当中的大鸟一样,镜头下他在新奥尔良四处游走,然后遇到一个算命的老妇人,神秘兮兮地指着他的手掌:“从你的纹路可以看出,迈阿密热火会赢!”

  美航中心欢呼起来了,这个夜晚是他们的节日。场上,黄蜂的韦斯利投入一个三分,一个小孩子竟然站起来,大声对着他喊道:“嘿,韦斯利,你的耳机可真够大的,你是不是聋了??”场地上随处可见各种各样的标语牌,加油的、骂对方的,最有意思的是中场的时候,镜头对准了一个中国球迷举的牌子,估计没有人知道那上面写的什么,实际上那就是两个大字:热-火!

  大辫子队长格兰特笑咪咪地回忆着球迷们在季后赛的种种趣事,他说当年在开拓者时,竟然有球迷打扮成一副嬉皮士的样子,整场都在不断用言语“骚扰”对方球员。对于球迷的这些疯狂,他一点都不惊讶:“季后赛对球迷们来说是完全不一样的,每分钟都会发生不同的事情,他们是最容易情绪激动的人。”

  为了季后赛,热队也专门请来了被他们称作为“NO. 1”的现场DJ,放出各种歌曲助兴。第三节热火将比分追上时,球迷的热度简直沸腾到了顶点。而到了第四节还剩下1分钟时,黄蜂将比分追为79平,全场的球迷干脆就站了起来,跺着脚、鼓着掌,把最后一分钟演绎成了一场演唱会。

  不仅仅是球迷享受,大郅也悄悄地向记者透露,季后赛大家都能分到比常规赛更多的奖金:“以前在小牛队是这样,比如一场球多少钱,大家平均分,你想啊,一张门票七八十美金,两万人买,就一百多万美元,老板肯定会让球员拿一部分的。”

  一场热火似的季后赛,真是落得个阖家欢乐。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