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CUBA女子发起“球衣革命” 紧身战袍亮相八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0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运动时尚化的积极倡导者,即将揭幕的第六届CUBA女子八强赛将发起一场“球衣革命”,充分释放女子篮球的活力和魅力。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太原理工大学女篮的队员们向记者展示了安踏公司专门为本届八强赛量身定做的紧身球衣,这种上衣和裤子相连,红、蓝、白三种颜色搭配的球衣体现了动感和美感结合的设计理念,较之以往采用经编网眼面料制作的宽松球衣,看上去更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加赏心悦目。

  据悉,这是紧身球衣在国内女子篮球比赛中首次被列为正式比赛服。而早在两年前由我国承办的女篮世锦赛上,紧身球衣已经成为一种流行趋势,当时有数支欧美球队身着紧身球衣登场,成为比赛的一大亮点。

  记者从安踏公司市场部了解到,这种紧身球衣不仅在外观、穿着舒适性方面优于传统的比赛服,设计和制造成本也高的出奇,可以说是一款“钻石级”的战袍。而安踏选择在CUBA八强赛投放,也是考虑到这款球衣更适合崇尚个性、对时尚潮流接受能力较强的大学生。

  “技术动作男子化是女篮运动的发展潮流,但女子篮球也要有自己的特色,事实上,国内女篮比赛的激烈程度和观赏性并不比男篮差,之所以缺少影响力和关注度,主要还是包装手法和推广理念的落后。”安踏公司市场部的说法代表了业内对女篮现状的一种理解。

  作为国内体育用品制造业“龙头”之一,安踏自2003年起承担了CUBA联赛全部比赛装备的开发设计和制作,并成功地将CUBA这一运动形象融入自己的品牌中,取得了良好的营销业绩。(CUBA新闻中心 张圣军)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