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姚明只打半场好球 奥胖创新低科比逞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4:08 新浪体育
姚明只打了半场好球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火箭队84-98再负湖人队,在季后赛第一轮比赛中以0-2落后。姚明19投8中拿下21分4个篮板3次助攻和1次盖帽,奥尼尔7分7个篮板。赛后,美国媒体对此役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奥尼尔创新低湖人仍有双星闪耀

  布莱恩特和马龙很少碰到过连续两场比赛表现糟糕的时候。当地时间本周一晚,在奥尼尔创下个人季后赛最低得分的情况下,他们以出色的表现帮助湖人队击败对手,走出了困境。

  布莱恩特拿下36分,其中17分来自第三节,马龙贡献17分和8个篮板,率领湖人队98-84击败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火箭队,在季后赛第一轮中2-0领先。

  比赛大部分时间里奥尼尔深陷犯规麻烦,最终大鲨鱼仅得职业生涯季后赛最低分7分,另外还有7个篮板。奥尼尔此前的季后赛最低得分是在1997年创下的,仅为11分,比赛对手是爵士队。

  拉什第四节前4分钟投中两个三分球,帮助湖人队打出一波19-7的攻势,85-69领先奠定了胜利。第一场比赛湖人队命中率仅为赛季最低的32.9%,今天达到了45.3%。

  职业生涯第二次亮相季后赛的弗朗西斯今天成为火箭队队史上第四名在季后赛中拿下三双的球员,他为火箭队贡献18分10个篮板和12次助攻。弗朗西斯在其五年职业生涯中只得过6次三双。姚明拿下21分,吉姆-杰克逊19分。

  姚明前9分钟就砍下10分,平了他第一场季后赛所得的分数。奥尼尔在比赛开始后的19秒里两次封盖姚明,但他也在第一节前6分05秒时间里领到了两次犯规,在第一节随后的时间里他只能坐到板凳上。奥尼尔上半场仅得2分和4个篮板,因为犯规过多只打了14分钟。

  NBA官方网站:姚明下半场得分寥寥火箭罚球线上挣扎

  奥尼尔和佩顿表现低于正常水平,但火箭队却未能挡住布莱恩特和马龙。

  奥尼尔上半场仅得2分,并领到了3次犯规,最终他仅得职业生涯季后赛最低分7分。佩顿全场比赛仅得6分。但布莱恩特拿下36分,马龙17分,湖人队在下半场将对手甩开。

  火箭队第四节差距一直在10分以上。他们在罚球线上陷入挣扎,全场30罚仅19中,湖人队则为27罚23中,其中布莱恩特17罚16中。

  姚明拿下21分引领火箭队,但第三节他仅得到了1分,第四节在胜负已定的情况下姚明再得6分。弗朗西斯在职业生涯第二场季后赛中拿下18分12次助攻和10个篮板。

  火箭队官方网站:火箭队回家

  火箭队上半场结束领先对手2分,但此后他们却难以在进攻上打开局面,最终客场负于湖人队,0-2落后对手。弗朗西斯拿下三双统计,姚明21分。火箭队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五晚主场对阵湖人队。

  湖人队官方网站:科比发威

  布莱恩特引领湖人进攻,拿下36分,湖人队在下半场胜出火箭队16分,最终取胜队。湖人队将力争在客场取得3-0。

  体育画报:科比发号施令

  弗朗西斯拿下三双,但科比却偷走了风头。科比的36分帮助湖人队最终击败火箭队取得季后赛第一轮2-0的领先优势。

  NBC:奥尼尔被限制,但科比和湖人没有

  ESPN:双星闪耀

  福克斯体育网:科比展示天才率湖人次战再胜

  CBS体育网:湖人恢复霸气

  (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