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电台:马龙限制姚明爆发 科比再演“经典之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3:43 新浪体育
姚明今天压过奥尼尔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火箭队在斯台普斯中心客场84-98再次负于湖人,在季后赛首轮暂时0-2落后湖人,双方第3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4月24日上午移师休斯顿丰田中心。姚明出场40分钟,19投8中拿下21分4个篮板,奥尼尔陷入犯规麻烦仅仅拿下7分7个篮板4次盖帽。科比成为湖人取胜的最大功臣,他拿下全场最高的36分。

  洛杉矶当地电台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直播。现场评论员总结了湖人队上半场的表现,认为湖人的投篮命中率不高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上半场只有38.5%的命中率,沙克没法让自己更久呆在场上,一个“坐着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的沙克”对湖人绝对不利,奥尼尔应该尽量让自己打满下半场全部24分钟,要不然湖人只得用马龙或者科克去防7尺6的姚明,身高差距太大了。火箭队在上半场相当成功,他们一直没有让湖人拉开差距,而且保持了自己的节奏,姚明上半场的表现也相当成功,拿下14分,但是他在争抢篮板上还不够突出。火箭队上半场一个重要的因素是减少了失误(只有3次)。

  下半场开始后2分49秒,姚明投篮奥尼尔进行封盖,裁判吹奥尼尔第4次犯规,“这是一个很好的盖帽,好球,难道裁判不想让奥尼尔继续留在场上?”马龙在第3节结束前4分24秒在内线防守姚明,成功盗球,“也许湖人可以考虑在同火箭的以后比赛中用马龙来防姚明,因为他的速度和脚步移动正好可以对付姚明”。科比第三节一人拿下17分,成为湖人30-18压倒火箭的关键人物,现场讲解员也将注意力放在科比身上,“这真是经典的‘科比时间’”。马龙也成为了另外一位被频繁提到和称道的名字。

  第四节,“火箭的体能和活力似乎出现了问题,湖人的板凳也开始发威”,拉什连续投中外围的三分球。卡托在终场前6分37秒被判进攻犯规,洛城的评论员说,“姚明经常这么做,为什么只判卡托犯规呢?也许裁判已经将他当超级巨星对待了吧”。最终湖人凭借第3节科比的神勇表现大胜火箭队。

  拿下11分的费舍尔赛后接受了采访,他说:“这场比赛我们预料到他们会像第一场那样严防我们,所以我们加强了攻击性,不断攻击他们的内线和篮下,尽管他们拥有姚明。能在与火箭队的比赛中取得2-0的领先,我们自然感到非常高兴。”

  现场评论员总结了全场比赛:奥尼尔今天一些犯规比较“愚蠢”,限制了自己在进攻上的发挥,不过他的几次在内线的防守和盖帽相当成功。这个夜晚完全属于科比。但是马龙对于姚明的防守非常关键,在奥尼尔陷入犯规麻烦之中后,姚明本来极有可能接管比赛,完全控制湖人,但正是马龙限制了姚明在下半场的发挥。

  (明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