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热队赢球球迷场外十对一 儿子惹事老妈一同被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上午,迈阿密热队坐镇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黄蜂队。比赛的结果固然令主队球迷人欣喜,主场作战的热队以81-79两分险胜黄蜂,为本队季后赛之旅开了个好头。但在狂热的球迷退场准备离开热队主场美航球馆时,还是发生了一些不和谐的音符。一名48岁的母亲和她的儿子遭到了十几个青年人的围攻。

  罗萨莉-拉瓦斯迪纳事后回忆说,滋事者在殴打完他的儿子和她之后迅速的逃离了美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航球馆。现在,她和她的儿子都躺在医院里,但却没有人来处理该问题,这实在难以令人接受。她的女儿玛瑞萨-拉瓦斯迪纳说,“十几个年轻人围攻我的母亲和弟弟,但却没有人来帮助他们。鉴于此事对他们整个家庭带来的严重伤害,他们已决定通过法律来解决该问题”。

  罗萨莉-拉瓦斯迪纳说,当他们在准备离开球馆时,她的儿子与六名年轻人发生了一点摩擦。当她过去帮他儿子时,那伙人便开始对他们大打出手。当时,罗萨莉儿子的女友拼命的在旁边尖叫,希望寻求帮助,但没有任何人帮助他们。

  迈阿密警方在接到报案后迅速赶到出事地点,但肇事人早已逃之夭夭。警方发言人事后说,“每天在不同的场合类似于这样的案件都要发生很多起。要破这样的案子就需要获得大量的证据和信息,但这家人已表示将通过法庭来解决该问题。”美航球馆代表多诺万说,“事实上,在此事件发生后不久,球馆的警卫人员就已迅速的赶到了出事地点。这只是一起非常不幸的突发事件。在通常情况下,在我们的球馆观看比赛还是非常安全的。”

  迈阿密警方在发布的声明中表示,要求参与此暴力事件的年轻人立即到警察局自首。

  (david)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