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再战灰熊马刺不轻敌 波波维奇:卫冕冠军也有毛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2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日上午,NBA季后赛将继续进行。圣安东尼马刺队将继续坐阵SBC中心接受灰熊队的挑战。

  当地时间星期六双方进行第一场较量中,马刺队打了一场几乎完美的比赛,98-74使灰熊没有一点还手之力,当记者走时马刺队的训练馆时,波波维奇仍然向记者滔滔不绝讲述那天的比赛,他说:“那场比赛对于你们来说好像是场完美无瑕的比赛,不过相信我那场比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赛并非没有瑕疵。”

  季后赛首场赢了灰熊队24分对马刺队来说只是卫冕的开始,在星期天的训练中,他们仍然在改善自己的薄弱环节。他们在反复的观看第一场的录像带,为明天上午的第二场比赛做准备。吉诺比利说:“我们现在还不能放松,我们必须时刻保持谦逊才行。”

  本赛季马刺队的发挥更加稳定了,尤其是从邓肯左膝康复回归后,马刺队取得了一系列的胜利。去年12月份,马刺队取得了常规赛13连胜的纪录,那时他们平均每场能赢对手15.4分。自从3月1日在SBC被灰熊队击败后,马刺队在主场还一直未尝败绩。这或许证明了他们为重温总冠军已经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

  波波维奇说:“在这个联盟中成功的标准并不是你能连赢6场或连赢8场,成功的最终标准是你能努力了,并且是否将球队的潜能完全发挥出来。由于这们的这区球队的实力特别强,我们必须不断的改进我们的稳定性,如果这一点能做好我们就可以在季后赛中有所作为,并且有走得更远。如果我们因为一场比赛打得而好沾沾自满的话,那么我们肯定不会达到我们的目标。”

  波波维奇告诉记者,马刺队星期六那场比赛的最后表现的并不好,他们并不期望自己的球队一直保持53.9%的高命中率,最重要的是降低因失误而造成的犯规。那场比赛马刺队的失误高达18次,并且在罚球上也以13-28落后灰熊。波波维奇说:“我们并不奢望自始至终有那样高的命中率,我们也不可能始终做得这么好,因此防守永远是不可动摇的。”

  灰熊队有6名球队员是第一次打季后赛,他们在星期六表现的十分紧张。特别是主将保罗-加索尔,他11投有次8次偏出,全场只有抢到2个篮板,另外麦克-米勒的5次出手同样全部偏出,这与他们在常规赛中的表现有天壤之别。

  罗伯特-霍里说:“他们在常规赛中能赢50场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季后赛的过程中他们只是还需要一点‘燃料’才能燃烧。不过他们仍充满斗志,当一支球队的积极性如此之高时,你必须提高警惕。”

  马刺队认为胜灰熊队并不能缓解球队的压力。吉诺比利说:“我们知道他们现在急需翻身改变不利的处境,我们必须尊敬我们的对手。”(晨夕)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