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三头怪”导演将获奖?MVP无悬念新人王最受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9: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勒布朗-詹姆斯为什么不能是今年的最佳新秀呢?要知道,19岁的他,从高中联赛直接跨入NBA,这一点超过了很多他的前辈。

  从进入NBA的第一天起,詹姆斯就表现出超级球星的水准,首场比赛对阵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他就拿到25分,9次主攻,6个篮板外加4次抢断。那么卡梅罗-安东尼又何尝不可能是今年的最佳新秀呢?年仅19岁的他,在NBA也可以斩获高分。这一点也是超越了甚至最乐观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的预言。

  丹佛掘金队去年没能进入季后赛。本赛季掘金队在安东尼的带领下,在强队云集的西部赛区,冲破重重困难,昂首挺进季后赛。

  季后赛结束之后,针对最佳新秀得评选,很多人意见不一。在最有力的两大竞争者状元秀詹姆斯和探花郎安东尼都有自己的支持者。也有很多人认为这项荣誉应该由詹姆斯与安东尼分享。

  克利夫兰骑士队和丹佛掘金队上个赛季同样是只取得17场胜利,而本赛季詹姆斯帮助开拓者取得35胜,而安东尼更是在强大的西部赛区帮助丹佛取得43场胜利,并且最终将自己的球队带进季后赛。

  二者比较,詹姆斯个人给人印象更深的是他的全面和华丽动作,从这一点看,詹姆斯更可能胜出。而安东尼在新秀赛季就能带领掘金队进入季后赛无疑给他的获选增加了砝码。

  华盛顿奇才队的总经理格伦菲尔德说:“我是勒布朗的球迷,我认为他是那种使在他周围的人更好的家伙。但是我也认为卡梅罗也是非常的棒,尤其是本赛季最后二或三个星期他的表现有目共睹。他带领丹佛、使得掘金进入季后赛。如果要选出并列最佳新秀,那么非安东尼莫数了。”

  看来,相比其它奖项的评选,今年的最佳新秀评选还真是让人难以决断。

  今年的MVP候选者,森林狼队的凯文-加内特无疑呼声最高。本赛季他平均每场得分24.2分,同时拿到全联盟第一的平均每场13.9个篮板,并且取得他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每场2.17次封盖。另外还有每场5次的助攻。表现之全面让人称道。其他候选者有:蒂姆-邓肯,斯托贾科维奇,奥尼尔,科比以及小奥尼尔。

  最佳防守球员奖的获得者往往是在比赛中盖帽次数最多的球员,今年这方面的最佳是拉德里夫,他平均每场3.61次封盖足以使他获此殊荣。他在篮下的凶狠使得全联盟防守最弱的球队之一,波特兰开拓者队的篮下防守大为改观。

  最佳进步奖:有几位候选者,但不能忽略开拓者的兰多夫。本赛季他从去年的平均每场8.4分、4.5个篮板攀升到均场超过20分和10个篮板。其他人选有詹姆斯-波西,布泽以及达勒姆博特。

  至于今年的最佳第六人,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吉诺比利是最有力的竞争者。其他候选人有:哈灵顿,杰克逊,贾姆森,博伊金斯以及阿尔斯顿。

  最佳教练:本赛季好几位教练都表现出色,其中胡比-布朗最值得称道。孟菲斯灰熊队在他的指挥下,本赛季在西区取得50场胜利。值得提及的是他的手下将士没有一个参加过全明星周末比赛,而且还有一些球员在效力于其它球队时总是招惹麻烦。

  斯隆几乎率领爵士队在西部赛区杀进季后赛;范甘迪带领迈阿密热队从7连负奋起直追,带领一批伤兵在东区杀入季后赛;而波特更是率领年轻的雄鹿队进入季后赛。波波维奇指挥马刺队在球队人员剧变之后,准备好卫冕。还有布兹德里克率领掘金队获得43场胜利,比去年多了26场。

  最佳经理:麦克哈尔成功引进卡塞尔和斯普利维尔这两名优秀球员,使得马刺队中有了以狼王加内特为核心的“三头怪”组合。

  其他候选者有范德维格,除了签下探花郎安东尼之外,他还签下米勒以及博伊金斯这样的球员,使得掘金实力大幅提升。托马斯引进马布里也颇为成功,候选者还有骑士队的怀斯。(xliyt)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