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CBA男篮四强赛 升班马福建浔兴首场惜败上届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3:37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昨晚在晋江市祖昌体育馆开战的“中国鞋都杯”CBA男篮四强赛进行了两场比赛,福建浔兴和江苏南钢在首场比赛中,都以微弱比分惜败。

  首场比赛是由福建浔兴对阵上赛季CBA联赛冠军广东宏远队。首次冲入甲A的福建浔兴初生牛犊不怕虎,在上半场一直压住对手打,以47∶33领先广东宏远队结束了上半场。比赛进行到下半场,广东宏远队体现出了冠军的霸气以凶狠的逼抢拉近了比分打出了几个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小高潮。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广东宏远队反以2分优势反超了对手。比赛进入第四节双方逼抢更为凶狠但技高一筹的宏远队很好地控制了局面最终将比分定格在82∶76以6分优势战胜了主场作战的浔兴队。

  赛后因伤缺席本场比赛的浔兴队主力龚松林表示虽然广东宏远缺少了3名主力球员但是他们的防守仍显功力特别是下半场的逼抢显示了他们冠军的霸气实力上确实要比浔兴队高一些。

  随后进行的是江苏南钢和吉林东北虎的比赛吉林队最终以8583战胜了江苏南钢。

  今晚还将进行两场比赛由福建浔兴对阵江苏南钢广东宏远对阵吉林东北虎。

  本报记者包晓勇/林良标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