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反斥禅师少见多怪 奥胖:下场姚鲨不会这么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0:28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在火箭队的赛前训练中,吉姆-杰克逊踏上球场后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先跑到左角处,投一个三分球。结果他又没有将球投中。

  “下次我肯定会投中的,”吉姆-杰克逊笑道。

  昨天的比赛中,吉姆-杰克逊在边角处三分线外的最后一投偏出,火箭最终以71-72输给湖人,双方的第二场比赛将在明天继续在斯台普斯中心上演。

  菲尔-杰克逊希望裁判对比赛的判罚和控制会与第一场比赛有所不同。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不知道裁判的脑子里在想什么,比赛已经变成了泥泞地上举行的摔跤比赛,”率队在另外一个球馆训练的湖人队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说,“我不认为两支球队都希望这样。”

  “也许火箭队想要这样的比赛,我不会责备火箭队。比赛有很多漏判、错判,投篮变得如此艰难,对于观众来说,比赛变得没有任何观赏性。”

  昨天的这场比赛的确不是最具观赏性的比赛,这可以肯定。今天国王队对小牛队的比赛第三节打完四分钟后得分就超过了湖人队昨天同火箭队比赛整场比赛的得分。

  但火箭队没有抱怨。

  “我不认为比赛身体接触太多对抗太过激烈,”结束今天在洛杉矶的训练后,范甘迪说。

  “身体对抗和我想象的一样,”五年职业生涯第一场季后赛便拿下18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弗朗西斯说。

  “季后赛的比赛方式通常不就是这样吗?”姚明通过翻译说。

  对裁判的执法尺度和判罚标准,奥尼尔倒是没有什么意见。

  “这是一场裁判执法做的不错的比赛,身体对抗非常激烈,”奥尼尔说。

  对于奥尼尔的态度,禅师似乎并不吃惊:“喔,是的,他会喜欢这样的比赛的,我说的是从审美的角度看这场比赛的确是这样。”

  禅师承诺,第二场比赛将会减少奥尼尔的上场时间。奥尼尔在昨天的第一场比赛中上场45分钟拿下20分和17个篮板,但最后时刻的制胜一扣却是他下半场命中的唯一一球。

  奥尼尔认为,首战只是一场试探性的比赛:“比赛得分很低,因为我们的投篮太糟糕了,这是一场丑陋和糟糕的比赛,我们必须确信自己不会打出两场这样丑陋的比赛。”

  奥尼尔在第一场比赛中罚球线上14投仅4中,此前常规赛中最后38罚也只命中了11球。看来,奥尼尔的罚球仍是老问题。

  “我们知道,如果这场比赛沙克能罚中更多球的话,比赛对他来说就会变得简单和容易许多,这是毫无疑问的,”杰克逊说,“你越是畏难,它就越困难。过去几年他已经找到了解决(罚球问题)的办法。”

  湖人队后卫佩顿昨天在第二节背部受伤,但下半场仍上场打了16分钟,看来并无大碍。

  “我没事,有一点僵硬,会好的,”当地时间周日佩顿说,“等到明天,就会一切OK的。”

  (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