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NONE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0:09 青年体育

  最后11秒,弗朗西斯利用泰勒做挡拆突入内线,吸引湖人的防守,然后将球传给边角的吉姆·杰克逊,三分线外出手……球击中了篮筐,高高弹起,火箭队再次重演5年前丧失最后一次机会的一幕,在季后赛第一战中以71比72输给湖人。

  对于季后赛,大家都等了太久,弗朗西斯的心情最为急切。所以,他第一节就出现了3次失误。开场火箭被对手打个8比0,弗朗西斯没有控制住局势。在关键的第四节,除了杰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克逊投中一个三分外,火箭队的得分被弗朗西斯和泰勒包揽,其中弗朗西斯拿下7分,有5分来自他突破后被犯规的罚球得分。但最后时刻,他们没有挺住。

  弗朗西斯最后拿下18分9个篮板5次助攻,在数据上压过了科比。但他并不开心,当有记者问他,在组织后卫和得分手之间如何取舍时,他摇着头说:“这不太容易。如果进攻的时候很顺利,就相当简单——只要选择让谁得分就成了。”

  本赛季弗朗西斯的平均得分只有16.9分,甚至比新秀赛季还低,投篮命中率也是生涯最差,但他的出手也从上赛季的16.2次降到本赛季的14.7次。

  做为全队的“老大”,当季后赛开始时,弗朗西斯也和范甘迪取得一致。“他有办法让我们联系更密切,”弗朗西斯说,“季后赛不能出现这样那样的起伏,这就是他现在为全队准备的,我们正在领会精髓。”

  “你们总是等待一场胜利,”弗朗西斯说,“教练告诉我们这是一个系列赛,要我们忘记上一场,不管它是赢是输。希望在下一次投篮时让失败远离我们。”徐燕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