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WNBA选秀结果将一切变为泡影 姚叶苦守恋情无缘相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0:06 青年体育

  上海与休斯敦相隔上万公里,姚明和叶莉天各一边苦苦守着一份恋情,本来今年他们可以走到一起,可是18日凌晨的WNBA选秀结果把一切都变成为了泡影。

  之所以感到悲伤,之所难以割舍,只因这支爱情的小苗已经成长了六年……

  那年上海东方男篮和东方女篮同住一个基地,姚明发现一个长发女孩个子很高,气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质很是不同,多方打听后,得知她叫叶莉。

  1999年末,叶莉的膝盖里长了两块碎骨,后来去美国疗伤,那段日子里,叶莉每天都会收到姚明的短信,叶莉发觉,姚明不但幽默,还有责任感,懂得照顾别人,于是接受了他。

  姚明的父母都非常喜欢叶莉,每当国家男篮和女篮都在北京集训,姚妈妈都要做两份同样的鸡汤,一份送给儿子,一份送给叶莉。姚明

  的父亲说:“姚明是巧克力男孩,叶莉是阳光女孩。”

  姚明在NBA站稳脚跟后,姚妈妈提出过让叶莉到美国去,与姚明一起生活。但这个主意却被姚明否决了,因为他知道叶莉太爱篮球了。

  2004年3月,叶莉、苗立杰和陈鹭芸接到美国的邀请,她们三个将参加WNBA的选秀,此前有消息说,底特律、洛杉矶和休斯敦三座城市都有可能选叶莉,这个消息对于叶莉来说,真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不但可以继续自己的篮球事业,而且可以距离姚明更近一些,真是一举两得的好事情。

  但是,因为种种原因,叶莉她们三人最终落选了,真是一个美丽的遗憾。

  今年,姚明花12万美元买了一辆蓝色的宝马745,他在车尾镶嵌了一个“YY-11”的标志。“YY”是姚明叶莉姓氏拼音的首个字母,“11”是在火箭队和中国女篮两人的球衣号码。

  现在,残酷的现实摆在面前,“YY-11”在美国会合恐怕要等到来年了。(无待)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