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鲨鱼早露疲态令禅师迷惑 老猫放言次战打死老师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16: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火箭队客场71-72惜败于湖人队,输掉了五年来第一个季后赛的首场比赛。姚明11投4中拿下10分11个篮板,奥尼尔则力压姚明砍下20分和17个篮板。

  看完这场比赛后,大家心里感到最欣慰的也许就是,这场最糟糕的比赛终于结束了。这场季后赛就像是一场东区老鹰队对奇才队那种档次的比赛一样。赛后,大家使用最多的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词就是“丑陋”和“糟糕”。

  有数据为证:湖人队第三节仅得9分,投篮命中率只有19%。此外还有一个数据:奥尼尔下半场打了23分钟,仅得了4分,他在第三节甚至1分未得。

  但湖人队最终还是获得了胜利。火箭队浪费了大量的赢球的机会。最后时刻,吉姆-杰克逊的压哨三分未中,他全场三分球仅7投1中。

  “周一(第二场)将会是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佩顿赛后表示,“我们再也不能这样打,因为他们肯定不会总是投失这样的球,我们必须发挥更大的威力。”

  湖人队此役之后将占有明显优势,不是1-0的优势,而是对对手巨大的心理打击。面对狼狈的湖人队,火箭队脑子里可能也是一片空白。他们本来能凭借防守颠覆对手。

  “除了获胜,我不知道我们能从这场比赛得到什么安慰,”禅师说,“我们打得太糟糕了。”

  奥尼尔今晚的表现令禅师很迷惑。开始,沙克表现非常出色,坚决的攻击姚明,第一节就砍下10分,但随后他却好像松懈了似的,这真是很具讽刺意味,因为赛季末的时候是姚明而不是奥尼尔大谈身体如何疲劳。

  “我想,沙克看上去非常疲劳,特别是下半场,”禅师说,“我对此非常关注。第三节他不像以往那样能拿住和处理球。”

  但湖人队最大的问题可能还是马龙。他脚踝有伤,而且在此役第一节又有加重之势,这是他为什么全场仅14投3中的原因。他全场表情痛苦,可能更多是因为命中率不高而不是伤势。

  “这真是太糟糕了,”马龙含糊的说,可能是针对自己的伤势,也是主队这场比赛本身。随后有记者问湖人队何时能忘掉这场糟糕的比赛转而考虑第二场时,马龙很快答道:“现在。比赛很糟,我们投篮不好,但我们必须忘掉这场比赛,好在我们没有在打得很丑的情况下输球。我们将继续前进。”

  至于自己的表现,马龙说:“我只知道,我不能在第一轮季后赛比赛中再像这样投得这么糟。”

  至于火箭队,他们还是显得相对年轻,但年轻就应该能很快恢复实力。“科比、沙克,所有这些球员都是非常伟大的球员。他们打得非常努力和顽强,”莫布里说,“所以我们必须向他们学习,从他们的场上表现学到东西。他们知道赢球需要什么,知道何时发力。这是一个教训,他们给我们上了一课,但有时候你得努力击败你的老师。”

  (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