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胖谈致命一扣不怕赢得丑 范帅不服叹只少一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15:12 新浪体育
范甘迪:就差一次进攻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火箭队客场71-72惜败于湖人队,输掉了五年来的第一个季后赛的首场比赛。姚明11投4中拿下10分11个篮板,奥尼尔则力压姚明砍下20分和17个篮板。

  奥尼尔的及时出现才挽救了湖人队。

  “这场比赛我们打得很糟糕,”湖人队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说,“我不知道是因为他们的防守太好还是我们的投篮太糟糕,抑或是两者皆有。我们在场上苦苦挣扎,尤其是下半场。”

  比赛即将结束,火箭队领先1分,24秒时间即将耗尽时,布莱恩特在两名防守队员的夹击下强行出手,球不着边际的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偏出。但奥尼尔在空中将球抓下,虽然姚明试图通过犯规阻止他的投篮,奥尼尔仍将球砸进篮筐。姚明则因此六次犯规被罚下场。

  “我当时只有一个念头,就是尽快跳起抢到球后,将球扣进!”奥尼尔赛后提到这个球时得意地说。

  奥尼尔随后罚球不中,火箭队抢到篮板后仍有机会,但杰克逊的压哨球弹到篮筐上飞出,时间随即耗尽。

  “当时我的视野很开阔,当我出手时,我本来认为它肯定能进的,”没当成关键先生的吉姆-杰克逊赛后非常无奈。

  湖人队下半场命中率仅为25%,全场32.9%,篮板球也输给火箭队10个。对此奥尼尔表示:“这是一场丑陋的比赛,但我们最终还是取得了胜利。”

  而福克斯则说:“如果以正确的方式打球,投篮命中率只有30%我们也能赢球;科比上半场只出手一次我们也能赢球,这的确不是一场投得很聪明的比赛,但我们靠防守赢得了胜利。”

  奥尼尔在比赛结束前还剩1分30秒时的罚球帮助湖人队将差距缩小为1分,此后他们除了奥尼尔的最后一扣外再也未能得分。

  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显然对丢掉这场胜利非常不服气,赛后他恨恨地表示:“他们今晚比我们多打了一次成功的进攻!”

  (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