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奥胖互赠火锅 鲨鱼哑火湖人1节仅拿9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1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上午,NBA季后赛第一轮火箭与湖人的第一场对决在洛杉矶斯台普斯球场打响,这也是姚明的第一场季后赛。第三节结束火箭暂以51-49领先湖人,姚明前三节暂得10分8篮板。

  下半场开始后姚明接弗朗西斯助攻,漂亮的转身跳投率先得手,使自己的得分达到了两位数。此后两队打了2分钟一分未得,卡托之后也接弗朗西斯助攻的上篮得手。湖人打了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3分钟才靠马龙的空中接力上篮命中下半场第一球。但莫布里的突破上篮使火箭继续追到40-42。

  火箭士气大涨,姚明也来了精神,罚球区附近试图强打奥尼尔,可惜动作稍慢了一点,被奥尼尔逮个正着,球还没出手便硬生生被摁了下来。

  但姚明也不示弱,回到防守端也送出自己在季后赛的第一次封盖,在空中干脆利落地将奥尼尔的投篮扇出。

  火箭队再次打出铜墙铁壁式的防守,让湖人此节打了6分多钟仍只有2分进帐,弗朗西斯的突破上篮让火箭在此节中段以42-42扳平了比分。

  双方的僵局又延续了2分钟,科比的三分球终于结束湖人队此节前8分钟只得2分的尴尬。但莫布里随即也投出三分,球弹框而起,似乎有机会掉入篮圈,不过弗朗西斯出手快了一点,将球碰进篮圈,2分。

  姚明在还有3分19秒时被换下,但火箭依然占据着主动,弗朗西斯的强行上篮使火箭队46-45再次实现反超,紧接着莫布里又将科比的跳投封盖,泰勒的2罚2中让火箭扩大优势。

  关键时刻科比再次挺身而出,中距离一记果断跳投帮湖人追到47-48,他也凭此球使自己的得分达到两位数。梅德维登科的扣篮让湖人反超。但此节结束前两秒,泰勒抢到前场篮板后完成打三分,火箭以51-49领先进入第四节。

  第三节火箭22投7中,泰勒5分,弗朗西斯拿到4分,其他四位首发各得2分。湖人队21投仅4中,整节竟然只拿到9分,科比一人拿到5分,梅德维登科和马龙各2分。奥尼尔一分未得。

  新浪体育正图文直播这场比赛,点击进入直播室

  (RoCkEtBoY)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