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险被无名小卒废掉?小奥尼尔看穿阴谋怒斥恶意犯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09:12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凯尔特人的一位“无名小卒”差点改变了整个东区季后赛的形势,很少上场的新秀前锋亨特故意对小奥尼尔犯规,让步行者虚惊了一场,同时也激发了步行者的斗志。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NBA季后赛开打,主场作战的步行者毫无悬念地先下一城,以104-88击败凯尔特人。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凯尔特人的布兰登-亨特在小奥尼尔上篮时拉了他一把,小奥尼尔一下子重重地跌在地板上,让所有的主场球迷和步行者队员心里一阵战栗,生怕小奥尼尔受伤。但是幸好问题不大,小奥尼尔起身与他吵了几句,被吹了一次技术犯规。步行者火冒三丈,马上教训凯尔特人,打出14-3的攻击波,控制局面。

  小奥尼尔赛后仍然大为光火:“他抓住我,将我放倒在地。我当时应该更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绪。如果他们少了他,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但是我如果下场就是一个巨大的损失。”

  争端的主角之一亨特赛后没有发表任何言论,很快地离开了更衣室。步行者的主教练卡莱尔痛斥对方的“不道德”:“他们用一位年轻而强壮的球员将一位MVP候选人放倒在地,看起来他们是故意这么干的。我当时非常愤怒,我的队员们也非常愤怒,当时我们确实感到非常担心,生怕出现受伤的情况。”

  但是这一戏剧性的事件反而成了决定这场比赛的关键因素,步行者因而打出了一波24-7的攻势,自此一路领先到全场比赛结束。卡莱尔说:“我觉得这是关键。每个人都不喜欢看到某某人就是为了故意对你最出色的球员动粗,我觉得这不道德,我也不赞同这种篮球哲学,这激发我们打得更出色。”凯尔特人主教练卡罗尔不愿意就此进行评论。

  小奥尼尔拿下24分11个篮板,阿泰斯特也奉献了24分。凯尔特人拿下20分10个篮板的皮尔斯说:“他们全队的整体防守相当出色,他们领先多达20分,导致我们不得不费尽心思来追赶他们。”每次当皮尔斯被换到板凳席上休息时,步行者总是借此打出一波小高潮。

  凯尔特人第2节仅仅19投3中,在对手攻下35分的情况下他们只有14分回应。主教练卡罗尔一声叹息:“即使在我做过的所有最糟糕的噩梦中,我都不会知道比赛居然发展成这样。我也不愿意让皮尔斯下场,但是他在某个时候总得喘口气。”

  哈林顿也为步行者送出14分10个篮板,小奥尼尔说:“他是我们季后赛的‘X战警’,是那种人们谈论很少但应该多谈论的球员。”凯尔特人出现了22次失误,内线得分28-48完全被步行者压倒。双方第二场比赛当地时间周二继续在步行者主场进行。

  (明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