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苗立杰不看直播等短信 女篮忙备战冷对选秀热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05: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三点,2004年WNBA选秀大会尘埃落定获准参加选秀的中国女篮三杰并却未进入13支球队的法眼。此前被人们看作“天作之合”的姚明与叶莉聚首休斯顿并没有成为现实。

  昨晚,带着一天训练的疲劳,女篮队员依旧照常观看比赛录像。直到晚上9点钟时,她们才各自回到寝室。“由于放松了两天,所以回来训练后感觉身体有点紧,不过还好,恢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复一下就没有问题了。”苗立杰说道。在被问到“隔岸选秀”在第二天凌晨就有结果,她如何看待时,苗立杰表现得很平静。“就等着最后的结果吧。听说网上有直播,但我想我是不能看了,毕竟明天还有训练。本来周日不训练的,但现在已经进入球队技战术磨合的关键阶段,所以周日我们也需要训练的。细想想,如果熬夜,那明天的训练怎么可能练好?!”

  话虽然如此,但看得出来“苗苗”对于本次选秀还是相当在乎:“我是早晨七点左右起床,我已经嘱咐我的朋友了,在第一时间知道结果后,用手机短信的方式告诉我。现在着急也没有用,结果出来,一切就都知道了。”

  而后,谈到如果不被选中该如何应对时,苗立杰坦然:“这只能说明我的实力还没有达到WNBA的要求。有坏也有好,如果真落选了,那我们就可以全心地备战奥运会的比赛了。我以前就说过,一切以国家利益为重,今年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奥运会!”

  在说完这番话后,苗立杰就休息了,当时是晚上10点钟左右。可以说,第二天还有更艰苦的训练在等待着她,所以她必须早点休息。

  教练组:不愿意多谈

  “集训已经两个礼拜了,可以说,无论是在队内大会,还是临时的碰头会,三个队员参加WNBA选秀的事一次也没有谈起过。并不是说我们不关心,毕竟篮管中心已经明文规定,她们三人需要打奥运会而不能在今年参加WNBA的比赛,所以谈论这些显然不合适宜。”一位教练员说道。

  而对于三名女篮队员参加WNBA选秀一事,宫鲁鸣不愿意多谈。“当然是能被选中更好,这对中国女篮能起到极大促进作用。虽然我们现在的训练已经同世界接轨,但能到更高水平的联赛中去锻炼,这同样是一件好事。”

  对于宫鲁鸣说的话,助理教练孙军、李晓勇完全赞同。孙军表示,由于自己刚刚回到球队,所以更应该多钻研业务水平。而说到女篮参加选秀时,他说道:首先篮管中心已经规定球员备战奥运会,即使被选中,今年也不能去比赛了;不过被选中了,我想最大的收益者应该是中国篮球,毕竟在姚明他们三个进入NBA后,人们通过女篮又更多地了解中国篮球。

  (方文)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