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克格雷迪誓言留下继续战斗 魔术呼唤新“鲨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06: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奥兰多魔术队终于以两胜利结束了这个尴尬的赛季。21胜61负是魔术建队以来的第二差战绩,只比刚加入NBA的第一个赛季(18胜63负)强一点点。梦幻魔术就此绝迹NBA?

  “我将留下来,为奥兰多继续战斗。”本赛季得分王麦克格雷迪首先给出了一个响亮的否定,他以28分遥遥领先第二名的斯托贾科维奇,连续第二年加冕得分王。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见证了魔术十五年风雨历程的副总裁威斯-威廉姆斯说:“我们将重新组建起一支全新的球队,我相信人们会看见一支真正在战斗的球队。”

  麦克格雷迪赛季末宣布休战,专心养伤,导致魔术这个赛季最终在NBA垫底;但是这一当机立断将给魔术下赛季储备了一个健康的得分王,甚至一个状元秀,魔术将有25%的希望拥有第一选秀权。魔术队评论员特纳说:“如果麦克格雷迪保持健康,我不认为有谁能防得住他,也没有谁能挡得住我们的前进。”

  最好的例子就是1997赛季战绩惨不忍睹的马刺,他们和本赛季的魔术有相似之处,都是当家球星被伤病困扰,球队士气完全崩溃。但当他们在接下来的选秀选到邓肯,重振旗鼓卷土重来之后,时隔一年就拿下了总冠军奖杯。

  魔术本赛季的致命之处就在于防守太差,进攻过于依赖麦迪。他们需要一个内线能攻善守的大个子给麦迪提供支援,今年NCAA四强赛MVP、冠军康涅狄格大学队的奥卡福,无疑将是魔术的首选,本赛季他平均得到17.6分、11.5个篮板和4.1次盖帽,整个赛季的39场比赛里拿到24次“两双”,决赛中拿下24分15个篮板和2次盖帽,他是继邓肯之后最好的大学内线球员。

  希尔彻底放弃这个赛季后也宣布在下赛季伤愈复出,他的攻击力已不如当年,但他的经验和组织能力将让今天进攻略显紊乱的魔术冷静和稳定。奥卡福和霍华德,伤愈复出的格兰特-希尔构成东部联盟的梦幻内线,不再孤单、放手进攻的麦迪更将成为对手的噩梦。

  下个赛季魔术将出现在公认实力最弱的一个赛区,这个魔术的崛起更提供了最好的环境和契机。一旦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再签下一名标准的控球后卫和一名出色的外线射手,年轻的魔术重返季后赛指日可待。

  1994年选秀魔术放弃韦伯,为“大鲨鱼”奥尼尔搭配了外线的“便士”哈达威之后,给NBA带来了梦幻般的篮球。前凯尔特人巨星麦克海尔观看了魔术的比赛后说:“我从不认为谁能阻挡凯尔特人的前进,但看见了他们,我动摇了。”现在的魔术拥有了进攻力更强的“哈达威”,呼唤着下一个奥尼尔,让梦幻魔术将重现NBA。

  (Johnso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