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辽篮旧将签约凯尔特人挤走大巴 巴特尔本月将回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02:14 华商晨报

  晨报讯上个赛季还在辽宁男篮效力的外援布朗,如今却要打NBA的季后赛了。布朗已经于14日与凯尔特人队正式签约,这也就意味着他将正式参加今年的NBA季后赛。

  “我不会回来了,因为我要去打NBA。”这是布朗在离开辽宁男篮时的最后一句话。他并没有食言,在回到美国以后布朗与凯尔特人队取得了联系,而同时与布朗竞争的还有一个人,他就是中国的巴特尔,但最终布朗凭借着自己的优势,将巴特尔挤走。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布朗已经将巴特尔逼上了绝路,因为今天就是巴特尔能否留在NBA打季后赛的最后期限。而至今还没有哪支队伍对他表现出兴趣。巴特尔征战NBA已经只是理论上的可能。不过,大巴回国家队报到的时间已经基本确定,本月下旬他将返回北京,参加国家男篮的集训。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