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抬头见鹿老布朗连称没想到 活塞多伤兵华莱士少一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2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说实话,真没料到会是雄鹿,一周之前他们可是稳居东部前四啊?”当季后赛首轮对手定格在雄鹿之后,活塞队老帅拉里-布朗难掩其惊讶之情。

  当然,布朗的吃惊决不是因为活塞惧怕雄鹿。本赛季的常规赛,双方交手四场,活塞以3胜1负占据明显优势。不过在这四场比赛之后,两队在人员上都有重大变动,活塞增添了“怒吼天尊”拉希德-华莱士,而雄鹿则换来了小前锋范霍恩,因此双方目前的主力阵容都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是对手在常规赛中未曾领教的。

  展望雄鹿这个意外的对手,拉里-布朗评价不多。“这是一支很有希望的球队,有经验丰富的老将,也有拼进十足的新手,相信将来他们会有称霸的一天。”

  不谈现在,只谈将来。看来布朗对于雄鹿似乎并没有放在眼里。而根据雄鹿目前的状态,也着实很难对活塞构成威胁。常规赛的收官战,雄鹿以三连败惨淡结尾。本应稳居第四进入季后赛,现在却落到了第六,一头撞到活塞的枪口上。

  对于本队不期而至的溃败,少帅特里-波特将原因归结为第四节的崩溃。最后三场常规赛,雄鹿均是领先对手进入第四节。可结果却是三个对手全部逆转。在这三个第四节中,雄鹿的投篮命中率跌至27.7%,对手则高达52.3%。如此的悬殊对比当然不可能有赢球的希望。

  面对强大的活塞,波特认为当务之急就是要先解决好第四节疲软的问题。“第四节的表现必须要有明显的改观。事实上,这三场比赛我们在投篮方面都有很好的机会,只是该进的球没能投进,同时几次关键的24秒违例使局面变得更糟。”

  全明星后卫迈克尔-雷德是雄鹿队本赛季杀进季后赛的头号功臣,常规赛他平均每场得到21.7分,名列得分榜的第十位。尽管早已确保了季后赛门票,雷德还是显得十分激动,“我们已经来到了季后赛,而且不会就此满足,下一步就是全力备战底特律这个强敌,我知道他们是热门,但在联盟之中,没有谁是不可战胜的。”

  雄鹿担心“第四节崩溃”的一幕重演,而在活塞一边,老帅布朗则担忧球队的伤病状况。

  中锋拉希德-华莱士和替补后卫迈克-詹姆斯均因伤没有参加周四的训练,而另一名后卫亨特仍然与左膝的老伤做着斗争。对于布朗而言,唯一的好消息或许就是组织核心比卢普斯的伤愈复出。此前因脚踝伤势而缺席比赛的比卢普斯于周四重新投入了训练,参加周日的首场比赛应该问题不大。

  对于这场季后赛首轮的对决,无论是球迷还是媒体均一致看好活塞。底特律媒体《底特律自由新闻》报刊出标题为“雄鹿跌进季后赛”的文章。文章认为,“雄鹿队本可以获得季后赛的主场优势,但是糟糕的三连败使他们跌到了第六,无奈撞上了底特律,从而也将自己逼到了绝境。”

  密尔沃基的当地报纸《哨兵报》刊出了题为“第四节崩溃使雄鹿陷入困境”的评论文章。文章指出,“能否打好第四节将决定雄鹿队在季后赛能走多远,同时,14胜27负的常规赛客场战绩也必须在季后赛有所改善,毕竟我们已经丢掉了原本到手的主场优势。”

  (袁鸣峰)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