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勇士止步季后赛遭球迷遗弃 主教练去留成最大迷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8: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队10年未能杀入季候赛,这对于金州勇士队球迷马克-安东尼-琼斯而言实在过于漫长。

  琼斯以其创造性的小辫发型在球迷当中享有较高的声誉。此前,他已连续购买了9年的主场比赛套票。但在金州勇士队周三本赛季最后一场主场对国王队的比赛结束后,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如果让我在今夜做出选择,我不会再购买金州勇士队的套票。”此役,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金州勇士队以97:91击败最终排名西部第四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琼斯说,“太老掉牙了,还是同样的结果。我想参加季候赛,杀入总决赛,我想赢得总冠军。在这个赛季没有能够杀入季候赛,主队表现实在糟糕之极”。

  琼斯说,如果在购买2004--2005赛季的套票,41场主场比赛他总共需要花费6万美元(3张票),平均每场需要485美元。他认为,他可能会选择成为成绩更好的球队的球迷,比如飞往洛杉矶去观看湖人队的比赛。

  金州勇士队以37胜45负的常规赛成绩结束了本赛季所有的比赛。这是该队教练埃里克-穆塞尔曼带领球队打的第二个赛季,也是该队连续第10次未能够杀入季候赛比赛。

  尽管才担任主教练2年时间,但已有谣传称,在克里斯·穆林担任球队新任总经理之后,埃里克·穆塞尔曼将会被解雇,而罗德·辛吉斯可能会接替他的职务。穆塞尔曼目前对此传闻没有发表任何评论,而是一如既往的指挥球队参加了最后一场常规赛比赛。

  在结束周三的比赛之后,埃里克·穆塞尔曼计划在周四带着他的儿子们去参加小年棒球联盟的比赛。也许会在周末飞往圣迭哥,并可能会在教士队的新主场Petco Park观看棒球联盟的比赛。

  伤病困扰是本赛季令埃里克·穆塞尔曼最感头痛的事。在本赛季常规比赛的大部分时间内,金州勇士队有几名球员都因伤病而无法上场。其中,尼克·范埃克塞尔因膝伤无法上场;特罗伊·墨菲则是脚和踝关节受到了损伤;斯皮蒂·克拉克斯顿手部骨折;麦克·邓利维和埃里克·丹皮尔脚踝纽伤;阿多纳尔·福伊尔膝盖受伤。这还不包括布莱恩·卡迪纳尔在比赛中被打断鼻梁,眼角缝了几针。伤兵满员,如何能够使埃里克·穆塞尔曼率领球队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尽管未能够杀入季候赛,但埃里克·穆塞尔曼在接受采访时还是表示,他的球队能够在不久的比赛中杀入季后赛。他说,“也许、可能、应该--这只是生命的一部分。尽管深受伤病困扰,但球员们还是在比赛中打出了气势,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在令人不可致信”。尽管未能取得好的成绩,但埃里克·穆塞尔曼并不希望以伤病为借口来搪塞。

  金州勇士队球员贾森·理查德森说,“我们深受伤病困扰。我们调整、恢复,然后再拼命的打球。我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这是决策人员的事。我也不知道今后我时候还会继续留在球队,这就是NBA的宿命”。“球员和教练都是来了又走了,这对我实质上并没有任何影响。我只是知道明年我们还要接着打球”,贾森·理查德森如是说。

  作为全联盟最年轻的教练,埃里克·穆塞尔曼在2001-02赛季之后接替布赖恩·温特斯执掌金州勇士队的帅印。在金州勇士队最后几场比赛中,埃里克·穆塞尔曼不断给球员打气,鼓励他们打出气势。他们先在上周日对小牛队的比赛中以108:107击败对手,结束对小牛连败20场的记录。然后在周二对湖人的比赛中又差点将湖人掀翻。紧接着在周三的比赛中,他们又以97-91击败了实力强大的国王队。

  目前有迹象表明,勇士队管理层正在对埃里克·穆塞尔曼本赛季是否过多的依靠老球员,而不给年轻球员足够的时间上场比赛进行讨论。在本赛季彻底结束之后,中锋埃里克·丹皮尔和阿多纳尔·弗伊尔也该为他们未来的出路进行打算了。弗伊尔将在今年到期,而尽管埃里克·丹皮尔的合同仍有2年,但他目前也已可以选择离开球队,并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弗伊尔说,“目前球队中已有8名球员接近或已是自由球员。他们可以选择离开,因此球队未来的变数会非常大。这主要取决于这些球员是希望继续留下,或是另谋出路”。他说,“像每个人一样,他们也都听说了许多不同的传言。不知道将会发生什么,所以目前只能是推后一步,以静观其变”。

  金州勇士队是本赛季防守改善最为突出的球队之一。此外,平均每场比赛16,235人的上座率也创出球队自建队以来的新记录。在埃里克·穆塞尔曼担任主教练的两个赛季当中,金州勇士队的常规赛成绩是75胜89负。那么,面队这样令人尴尬的成绩,令埃里克·穆塞尔曼最感到骄傲的又能是什么。”(david)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