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牛不怕国王庆幸避开湖人 老尼尔森放弃“小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7: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NBA季后赛将开,小牛大兵压境欲进犯萨克拉门托。去年西部半决赛的冤家对头又在今年首轮相遇了,国王今年仍然占据主场优势,他们还重新拥有了韦伯,但是显然他们的状态远远不如去年了。

  虽然只名列西部第五,但小牛队队长芬利却不然认为是件坏事:“没有人希望我们取胜,但我们取得了第五。人们注意力都在前四名身上,希望我们第一轮就被淘汰。但对我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们这是好事,我们将轻装上阵。”芬利对打败国王充满信心:“我们在这个赛季3次战胜国王,我们将是第一轮当然的胜者。”

  去年小牛季后赛之旅是幸运的,淘汰的两个对手核心球员都因伤缺阵,开拓者皮彭缺阵,国王则是韦伯。今年的小牛运气似乎也不差。布莱恩特的压哨三分球让小牛在季后赛首轮对上了国王,而不是湖人;如果进入第二轮,他们将对阵森林狼,而不是卫冕冠军马刺。小牛的目标已经锁定西部决赛。TNT评论员斯蒂夫-科尔说:“老尼尔森在布赖恩特命中后很可能高兴得蹦起来。”

  不过老尼尔森提醒球员不要高兴太早,他说:“我不认为我的球员会满足现状,经过常规赛他们很疲惫,但是他们在季后赛会更加努力。我们能取得我们想要的(总冠军)。“纳什同意老尼尔森的说法:”季后赛将是为我们准备的。”

  国王本赛季以48胜16负开局,但是常规赛后期无疑让人非常失望,18场比赛输了11场,哪有一点强队风范?韦伯伤愈复出后的表现完全不想球队企盼许久的核心,更像是球队整体攻防的破坏者。“如果国王还是这种状态,无疑小牛将胜出。”科尔说,“再看看第二轮,小牛将更加满意,因为他避开了湖人和马刺。”

  老尼尔森赛季末在小牛队排出小个阵容,安东尼-沃克打中锋,新秀马克斯-丹尼尔斯打攻击后卫。这套阵容具备强大的攻击力,凭借强大的进攻,小牛队取得了8胜2负的佳绩。但是这是常规赛的打法,季后赛还能这么打吗?老尼尔森说:“我不认为紧紧依靠跳投能够拿下比赛,在季后赛我们必须更努力,我的小伙子们将加强防守。”

  11届NBA总冠军得主比尔-拉塞尔就看好小牛:“如果这群小伙子进入状态,其他队不得不跟着他们的节奏进行对攻,那么就将被小牛的进攻摧垮。”

  小牛队在季后赛将都没有主场优势,虽然本赛季小牛的主场战绩是全NBA最好的36胜5负,但小牛球员却不在乎主场优势。“这是一个艰苦的赛季”迈克尔-芬利说,“我们本可以取得更好的名次,但是名次现在无所谓了,我们将以全新的姿态进入季后赛。我们要把常规赛的名次甩在脑后,季后赛从淘汰国王开始。”(Johnso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