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湖人季后赛名单F4一个不少 轻伤马龙周末照当邮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6:45 新浪体育
马龙将不会缺席季后赛

  新浪体育讯 湖人当地时间周四凌晨(北京时间周五)打完同开拓者的比赛,搭乘球队的包机从波特兰返回洛杉矶,就地解散后各自回家,美美地睡了一觉。周四下午球员们很早就陆陆续续地抵达了球队位于塞冈多的训练基地。

  小沃顿和福克斯一来就先自觉地进行投篮训练,而“邮差”马龙径直找训练师,继续治疗自己扭伤的右脚脚踝,费舍尔的腹股沟也拉伤了,和马龙一起接受进一步的治疗。

  湖人队将在当地时间周四晚上正式掀开季后赛备战的序幕,全队队员将集合,和所有的教练组成员一道,观看火箭队的比赛录像,分析火箭队的战术。

  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对球队在常规赛最后阶段的表现作了一个总结:“我们在这个变幻无常的阶段,在常规赛的最后两周完满地完成了任务。我们在这段时期打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竭尽全力,拿下了赛区的冠军,赢得了最佳的位置。”

  湖人伤员伤情不重

  大前锋马龙在同开拓者的比赛中扭伤了踝关节,费舍尔腹股沟受伤,乔治小腿拉伤,这三人都是进行每日观察。福克斯的右手拇指脱臼,但恢复得相当顺利,有机会及时赶上首轮第一场比赛。拉什的右脚也感到疼痛,周四看了医生,但是拉什有望参加比赛。福克斯的拇指上缠了一块小绷带,但是已经可以自如地接球和投篮了。“禅师”杰克逊表示,在三人中,马龙的伤势最轻,最有可能上场。马龙的验伤报告显示,他只是轻微扭伤,不会影响上场比赛。

  费舍尔虽然仍然感到疼痛,但是已经有很大的起色。他说:“比昨晚感觉好多了。”当被问及是否可以参加第一场比赛时,费舍尔说:“可以。”尽管所有人都可以参加前面几场比赛,但是杰克逊不会急着让他们所有人立刻复出,他觉得最佳的时机是下周周末。双方第3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下周六在休斯顿举行。杰克逊说:“他们有些人的伤势还是有些严重,但是他们应该可以参加季后赛后面的一些比赛。”

  湖人季后赛名单没意外

  湖人队已经提交了自己的季后赛12人名单,名单上没有什么意外,有伤的两名球员霍拉斯-格兰特和贾马尔-桑普森被排除在外,湖人的选秀位置已经确定了,他们将在6月24日第27顺位和第56顺位挑选新秀。

  湖人的季后赛名单:科比-布莱恩特、奥尼尔、佩顿、马龙、费舍尔、科克、福克斯、乔治、梅德维登科、拉什、拉塞尔、沃顿。

  (明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