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悬念最后一刻揭开 湖人从国王手里抢过姚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14:31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湖人在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苦战两个加时才以105-104开拓者。由于国王队在稍早结束的比赛中不敌勇士,湖人以一场的优势成为太平洋区的冠军,排在西部第二,季后赛首轮将对阵火箭队,也就是说又至少多了四场“姚鲨对决”。

  NBA官方网站:季后赛周六开始!

  但是今晚直到最后一分钟对阵才全部揭晓。森林狼队在以107比90战胜灰熊后成为西部第一,湖人凭借科比的一个压哨球以105比104战胜开拓者,成为西部老二。马刺名列第三,紧随其后的是掘金和国王。

买三菱帕杰罗送厚礼!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YAHOO网站:森林狼雄霸西部

  用了整整一个赛季,西部才产生了最后的霸主。今晚,森林狼以107比90战胜灰熊,成为西部季后赛头号种子。已经9连胜的森林狼将在季后赛中迎战掘金。

  美联社:科比又成关键先生

  湖人队获得太平洋赛区冠军,科比以两个难以置信的进球成为了当之无愧的英雄。

  科比先是用一个压哨三分将比赛带入了加时,在第二个加时赛中他又用一个压哨3分,让湖人最终以105比104战胜开拓者。

  在今天比赛之前,湖人和国王并列太平洋赛区第一。今天国王以91比97不敌勇士,湖人于是成为了西部老二。湖人队将在季后赛首轮遭遇火箭。

  湖人官方网站:湖人成为称霸太平洋赛区!

  科比凭借一个后仰压哨三分,在第二个加时赛中帮助湖人以105比104击败开拓者,这样湖人压倒国王成为太平洋赛区老大,在西部赛区并列第二。周六(北京时间周日上午),季后赛首轮湖人队将在主场迎战火箭。在今天的比赛中马龙扭伤了右踝,第二节结束前便离场。

  开拓者官方网站:以悲剧结束

  经过双加时,开拓者队以104比105不敌湖人,以悲剧的方式结束了本赛季比赛。斯塔德迈尔全场拿下13分,其中在第二个加时赛中砍下7分,让本队在终场前1秒时以2分领先。但科比的一个压哨3分抢走了开拓者到手的胜利。

  国王官方网站:季后赛对阵小牛

  国王今天以97比91战胜勇士,结束了03-04赛季的常规赛比赛。国王队最终名列西部第四,他们将在季后赛首轮迎战小牛。斯托贾科维奇拿下全队最高的27分,毕比得到22分,在终场前将比分追至还差2分,但最终功亏一篑。(丰景)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