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郅收官战得4分 热队破网抢到季后赛主场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10:45 新浪体育
大郅为季后赛而冲刺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上午,NBA常规赛最后一轮热队主场96-84力克赛区冠军网队,而同时雄鹿队以87-89主场负猛龙,因此热队最后时刻后来居上,压倒雄鹿队抢走东部第四的位置,将在季后赛首轮占据主场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王治郅今天终于替补出场,在短短的6分钟内3投2中拿下4分和一次封盖,进入季后赛名单的希望顿时大增。

  热队以42胜40负的成绩结束常规赛,这是他们三年来首次在常规赛中胜率过半。由于雄鹿今天以87-89输给猛龙,黄蜂队以94-78战胜奇才,黄蜂队常规赛对雄鹿3胜1负,因此三支球队的最后排位为:热队第四,黄蜂第五,雄鹿第六。热队季后赛首轮对手是黄蜂队,他们有主场优势,而雄鹿掉到第六后将对阵第三的活塞队。

  这场比赛对热队至关重要,但对网队而言却是毫无意义。网队早就取得赛区第一,排位也早就确定,他们常规赛首轮对手是尼克斯。

  热队取得主场12连胜。卡隆-巴特勒拿下22分8个篮板,拉苏-巴特勒16分,瓦德13分。主将琼斯在第三节背部受伤,第四节到休息室治疗,目前还不知道伤势如何。如果琼斯因此缺席常规赛的话,那将是热队的重大损失。

  网队马丁和基德都先发出场,但都只打了20分钟左右。杰弗森拿下18分,马丁8分。

  热队取得季后赛首轮优势,还得感谢猛龙队,他们击败了雄鹿,才使热队以一场的优势占据第四。罗斯是热队最应该感谢的球员,他在终场前5.2秒投中三分,才使猛龙队以89-87胜出。雄鹿了将最后一投交给里德,但他三分不中。就因为这一场比赛,雄鹿被热队和黄蜂超过,沦为东部第6。

  卡特拿下23分,马绍尔22分13个篮板,博什18分8个篮板。雄鹿队梅森拿下27分,斯基纳16分13个篮板,里德16分。

  在另一场比赛中,黄蜂击败奇才,也使他们得以排在雄鹿前头。在季后赛开始前,拜伦-戴维斯终于伤愈,在他复出的第二场比赛,他拿下26分。马格洛伊尔仍然保持强劲的势头,拿下23分14个篮板。

  奇才队无心恋战,主场的球迷也开始狂嘘他们。夸梅-布朗在比赛结束时代表球队感谢球迷的支持,也受到无情的嘘声。伊坦-托马斯为奇才拿下16分,杰弗里斯13分11个篮板。

  网队84-96负热队技术统计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