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神投准三分 火箭熊举牌庆季后赛降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10:41 新浪体育
火箭熊为季后赛欢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NBA常规赛最后一天比赛,火箭主场迎战小牛。目前上半场比赛结束,火箭39比47落后小牛,姚明得到5分4篮板。

  第二节开场后,姚明依然坐在场边,而小牛队也把纳什和诺维茨基换下休息。火箭队换上了老将威瑟斯庞。

  今天火箭老大弗朗西斯穿着件白色套衫坐在场边,看来今天也没有了上场的打算。姚明坐在弗老大和莫布里中间,他是火箭队中唯一82场常规赛场场首发的球员。

  第二节开场后4分半钟,范甘迪再度叫停,此前双方一共只得到6分。不过比赛重开后,火箭队5名替补在场上并未能扭转局面,反倒是小牛队屡屡靠快攻得分。

  在第二节进行到6分半钟时,姚明替换泰勒上场。上场后姚明立即抢下一个后场篮板,火箭队进攻到前场,姚明造成德尔克犯规,走上罚球线,姚明两罚不中。

  2分钟后,沉默已久的姚明踩着三分线出手,球稳稳入筐!看惯了姚明在内线冲杀的休斯顿球迷立即欢腾一片。

  随后比赛进入暂停,赛场上方的电视屏幕上播放了一组庆祝火箭进入季后赛的短片,只见火箭熊高举标语牌:“谢谢你休斯顿,咱们季后赛再见!”

  暂停结束后,小牛队靠德尔克投篮将比分拉大到9分。范甘迪用泰勒换下了姚明。最终火箭队以39比47落后结束上半场比赛。

  (巴乌)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