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请王非出山一冷一热 南钢体院顶牛新帅再“难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02:36 球报

  特约记者吴宏亮南京报道尽管老将胡卫东当选主教练的呼声一直很高,但考虑到明年的十运会他肯定要打,现在肯定不能退下来当全职教练。所以如果让胡卫东以主教练兼队员的身份征战CBA,老胡能否“双肩挑”一直是俱乐部犹豫不决的主要原因。

  在本土教练“难产”的情况下,俱乐部很自然地把目光投向了“外教”。而在非本土教练当中,前国家男篮主教练王非无疑是最合适的人选。据南钢俱乐部董事长戴登元透露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选主教练这件事体院负责具体操作,他们会先拿出方案,再通过董事会商量。”在记者的追问下,戴总承认俱乐部已经和王非有了初步的接触。“我们确实已和王非联系过,但只是表达了单方面意向,也没有和八一体工队具体谈过此事。”不过在俱乐部“钟情”王非之时,体院方面却显得异常低调,体院二系主任刘斌向记者表示,目前不知道这件事,也不清楚具体情况。领队陈忠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对俱乐部有意聘请王非的事情一无所知。

  出现俱乐部和体院对于聘请王非“一冷一热”的局面是有原因的。众所周知,南钢俱乐部的董事会由南钢集团和体院两方面组成,所以想要确定南钢队的主教练,必须得到两方面的一致通过。

  体院出于江苏篮球今后的发展,还要考虑明年在江苏举行的十运会,很想让本土教练来执教南钢队,而俱乐部在去年聘请邱大宗取得成功之后,迫于上赛季联赛第三的压力,选一名执教能力强、名气大的“外教”自然成为俱乐部方面的首选。尽管俱乐部董事长戴登元不止一次表示过,在联赛和十运会发生利益冲突时,一切以十运会为重。不过,在邱大宗被新疆“抢走”之后,俱乐部承受了太多的压力,一旦明年联赛成绩太差,俱乐部是无法向广大球迷交待的。直到现在,董事会开过多次,但仍然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到底启用本土教练还是聘请“外教”?俱乐部和体院至今没有能达成一致。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