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阿泰斯特成最佳防守奖大热 小奥尼尔将压过奥尼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11:40 体坛周报

  记者沈知渝报道

  季后赛来了,各项荣誉也要来了,所以主教练说话的时候都忘不了捧弟子一把,卡莱尔手上握着全联盟最佳战绩,当然要给队员们拉拉票。

  阿泰斯特已经成了“最佳防守队员”的大热门,所以卡莱尔把大伙的目光引向了小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奥尼尔。在对76人的比赛之前,他刻意将小奥尼尔的名字列了出来,提醒各位记者小奥尼尔应该被选入“第一阵容”,不管是作为中锋还是大前锋。为此卡莱尔还特意找人确认小奥尼尔在这两个位置上都能作为候选人,因为他两个位置都打过。

  最佳阵容由全美的127名篮球记者和评论员投票选出,卡莱尔当然要拉拢他们。他还抱怨说小奥尼尔的价值一直被低估了,“他一直没得到应有的荣誉,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卡莱尔皱着眉头说,“但我知道,如果想让别人承认他的价值,那我们必须在季后赛打出点儿名堂来,这一点他清楚,我们也清楚。”小奥尼尔上个赛季就是作为中锋当选,不过是“第三阵容”的中锋。

  卡莱尔一定会与ESPN的专栏作家马克·斯蒂恩心有戚戚。斯蒂恩在专栏文章中就把小奥尼尔作为中锋选进第一阵容,而把奥尼尔放入第二阵容,他的理由是“并非小奥尼尔水平高于奥尼尔,而是他整个赛季发挥更稳定”。

  而另一位爱徒阿泰斯特在卡莱尔看来,拿到“最佳防守队员”已是必然,他有两个专管录像的助手,专门负责观看每场比赛阿泰斯特封住多少次出手。卡莱尔甚至开玩笑说:“这是我的‘学徒’版本(一个美国的真人秀电视节目,以招聘与解雇人为卖点),我告诉队医曼尼克斯,如果阿泰斯特得了‘最佳防守’,那我就从口袋掏一大笔奖金给他,如果他没获奖,那对不起,他要被解雇了(电视节目的经典语句)。”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