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波帅胳膊肘外拐选加内特MVP 小奥担心炸弹不想战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11:17 体坛周报

  ▲▲马刺主帅波波维奇12日承认,本赛季一场比赛不缺的“狼王”加内特应该获得常规赛MVP。今年常规赛各奖项的投票截止到周五。马刺队邓肯是过去两个赛季的MVP。

  ▲▲在对24名投票人进行的采访中,有19人选择阿泰斯特为最佳防守队员,总共有127人投票。步行者主帅卡莱尔13日在媒体记者会上还表示,小奥尼尔理应入选本赛季NBA最佳阵容。由于两名前锋加内特和邓肯将入选第一最佳阵容,卡莱尔希望小奥尼尔能作为中锋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进入第一最佳阵容,而不是以前锋身份入选第二最佳阵容。

  ▲▲11日公牛队安东尼奥·戴维斯在媒体上抨击猛龙队前队友卡特,认为他在夏休期间不努力训练以避免受伤。12日战胜猛龙第三节,戴维斯肘击卡特胸部,后者用篮球砸向对方,两人均领到一次技术犯规。

  ▲▲费城媒体13日披露,“梦六队”成员小奥尼尔对能否参加奥运会表示了怀疑。有一个4岁女儿的他认为,“比赛场馆还没有完成,有人扔炸弹。人最重要的是生命,我已经是一名父亲了,我要养家糊口。未来一段时间将决定我的选择。”

  ▲▲由于本赛季因伤只出战48场比赛,艾弗森失去了进入多项联盟个人统计排名的资格。此前他连续3年成为NBA的抢断王,因本赛季只有115次抢断,没有达到排名最低需要的125次。他每场得26.4分,但参赛场次少于最低标准70场,总分1266分也没有达到最低需要的1400分。

  ▲▲魔术总经理威斯布罗德近日重申,临时主帅约翰尼·戴维斯下赛季将继续执教魔术队,球队的问题是球员造成的,而不是戴维斯用兵无方。戴维斯率队只取得18胜51负的成绩。

  ▲▲杰弗森希望能在最后几场意义不大的常规赛中减少上场时间。他在10日负于步行者时曾出战32分钟,杰弗森和基特尔斯参加了篮网队的前81场比赛。他表示这并不是在批评主帅弗兰克。

  ▲▲因在11日主场战胜凯尔特人第二节暂停时,误播粗俗的说唱乐,老鹰队13日向球迷进行了道歉。这首由DMX演唱的《Party Up》的说唱乐中含有不健康内容。老鹰队的解释是负责播放音乐的人不在现场,另一个人选择了此歌。★朱正光

  伤兵动态

  ●灰熊加索尔和威尔斯在负于太阳时休战,芬利期待在最后两场常规赛复出。

  ●国王后卫鲍比·杰克逊因腹部旧伤缺席了12日大胜湖人一役。

  ●皮尔斯13日因右踝有伤没有参加负于热火一役,此前他已连续参加110场比赛。

  ●13日热火激活王治郅,将另一名中锋伍兹列入伤兵名单。

  ●缺席9场比赛的黄蜂头号得分手贝伦·戴维斯13日作为主力后卫复出。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