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球迷造反逼超音速总裁辞职:有钱干嘛不买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09:39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下午,一架单引擎小飞机在西雅图上空盘旋,飞机尾部拖着一条巨大的横幅,上面写着:“超音速,炒了沃利·沃克!”

  这条横幅花了超音速球迷霍利1000美元,但他认为只要此举能扳倒超音速总裁沃克,哪怕多出10倍的价格也是物有所值。霍利是“超音速球迷联盟”的发起者,他认为超音速本赛季糟糕的战绩有一大半应归咎于沃克:“我们的要求并不高,只希望超音速能打得好一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点,不过只要沃克当一天总裁,这点愿望就不可能实现。”

  最终促使霍利作出这一惊人举动的原因是火箭的来访,他承认在身高2.26米的姚明面前,超音速内线乏力的命门足以让每个超音速球迷暴跳如雷:“沃克弄来了三个中锋,每个都比姚明挣得多,但你瞧瞧他们为超音速带来了什么?什么都没有!”简单的加法足以让真正的超音速球迷支持霍利,超音速的波塔潘科、杰罗姆·詹姆斯和布斯本赛季的单场平均得分加起来只有16.7分,而他们的薪水总额却高达1560万美元。与此形成鲜明对照的是,姚明今年的薪水是410万美元,但他平均每场却为火箭贡献17.5分。

  在过去15年里,超音速在选秀大会中从未选过出色的高大球员,霍利认为担任该队总裁已逾十年的沃克对此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就连超音速总经理桑德也不得不承认:“如果我们拥有一个像姚明那样的中锋,立刻就能跻身联盟强队之列,那时候我们的目标不会是季后赛,而是季后赛中的主场优势。”

  对高大中锋的渴求让波特兰开拓者在20年前弃乔丹而选鲍维,也造就了奥洛沃坎迪这样的“水货状元秀”,但超音速在这方面确实还做得不够。霍利决定为此和沃克拼到底,他说:“我们的下一步计划是在两家大报上打通栏广告,要求沃克下课。当然,使用飞机也是个绝妙的主意,下次我们会让飞机用彩烟喷出标语。”

  作者:袁汉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