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失败者艾弗森给出答案 无论是好是坏都将留在76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06: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一直笼罩在转会流言中的艾弗森日前会晤了76人队的决策层,并且在他的队友面前就这个失败的赛季进行了短暂的讲话。在会晤结束后,76人队的总经理表示:艾弗森表达了继续留在费城的愿望。“他说他是这里的一分子,无论球队的情况是好是坏,无论是打进总决赛还是丧失了季后赛的机会,他都会留在这里。他表达了他对于球队的热爱,他意识到他无法接受为其他球队打球。”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这段告白来的正是时候,尤其是现在有关艾弗森将被换走的声音正越来越大。在这个赛季和教练的矛盾空前激化之后,艾弗森数次给出了并不明智的答案,拒绝替补出场,拒绝在球队最关键的时刻承担以前最爱的力挽狂澜的角色。这些举动被很多人看作是心生去意的标志。

  在史无前例地因为伤病修养了33场比赛之后,艾弗森也许已经明白了在继续这样的僵局对谁都没有好处,答案这一次是妥协来的,他表示他愿意为任何教练效力,这实际上是为之前和教练的冲突表示了婉转的歉意。当然善意肯定灰得到回报,球会的主席比利表示他从来没有交换艾弗森的计划,他说:“这是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我想我们之所以丧失了进入季后赛的诸多机会肯定是我们在很多地方没有做好。我相信我们的球员会在这样的逆境中做的更好。”

  目前为止的妥协,也许有利于76人队的卷土重来,但是答案的确应该反思一下自己某些时候过于意气的做法了,76人不只需要一颗伟大的心,更需要一个伟大的人。(飞鹰)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