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女篮三杰不多谈选秀 苗立杰:像姚明那样登陆美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0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8日,也就是本周日,WNBA选秀大会将在美国纽约举行。由于同国家队备战雅典奥运会撞车,原本赴美参加WNBA选秀的女篮队员苗立杰、叶莉和陈鹭芸将在国内等待最后的结果。

  “虽然不到现场,但苗立杰、陈鹭芸、叶莉相关的资料和录像早就被人送到了美国,可以说,WNBA球队对三名队员很了解。以往男篮队员,比如姚明、薛玉洋被NBA选中时,他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们也是在国内知道消息的,所以这次不到现场对三名队员并无影响。还有,只要球员被选中,我们一定配合好并做好后面的工作。”全权负责此事的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再次阐明了支持球员赴美打球的坚定立场。

  目前国家女篮正在进行高原集训。据悉,在18日那天,三名队员将通过电视在昆明海埂基地知道最后自己在WNBA的“归宿”。“我们同WNBA方面合作比较密切,对于18日的选秀,我们已经沟通很多次了,应该说没有问题。”胡加时补充说道。

  另外,对于自己登陆WNBA的成功指数,三名女篮队员不愿多谈,她们说的同一句话就是:18日后,就什么都知道了,现在只是想着奥运会。话虽如此,但能有机会叩开世界最高水平的篮球联赛的大门,她们自然不轻易放弃。

  苗立杰表示:“一切以奥运会为重。现在练得效果不错,在近10天的拉练中以恢复和调整为主,一天两次训练基本上都是上午技战术训练,下午身体训练。应该说,在联赛后身体基本恢复了。”而后她才说到了选秀,用她的话说完全支持篮管中心的决定。“以往听说篮协不让我们三个去美国了,但后来知道才没有这回事。其实我们先走出去到更高水平的联赛去锻炼,对中国篮球是很有益处的。这一点,篮协会一直支持。而对于不能到现场,其实也是从为了能更好地备战奥运会。姚明进入NBA也是在北京看电视知道的,但这也并没有影响他在美国的表现,我们三个也一样。还有,联赛刚刚打完,身体比较疲劳,为了不让我们受伤,篮协才决定不让我们去参加选秀训练营。这也是为我们考虑,应该说考虑的很周全。”

  最后,苗立杰代表三名队员说道:能被WNBA看中,本身就是对中国篮球的认可。希望借助这次机会,我们三人都能实现去美国打球的愿望。而对于中国篮球来说,还有很多有实力的队员能登陆WNBA。不过,目前来说还是以今年的雅典奥运会为重,一切听从安排。即使今年被选中,那明年登陆WNBA也不为迟。

  (方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