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不用双星范甘迪有些无奈 老功臣给姚明等年轻人上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7: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NBA常规赛火箭客场111-107击败超音速,锁定了西部第7的位置。姚明全场砍下20分5篮板,报了本赛季前三次交手均负于对方之仇。

  不用弗莫双星有些无奈

  尽管范甘迪并不情愿让主力球员们休息,但今天弗朗西斯和莫布里还是本赛季第一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次双双因伤缺席了比赛。队医琼斯表示弗朗西斯的伤没有好转,而莫布里仍然感到疼痛。

  范甘迪赛后有些无奈地解释道:“这是他们自己的决定,在可以上场的情况下上场当然好,但他们和队医经过商量后做出了这个决定。他们熟悉自己的身体,而队医也熟悉他的药物,而我两者都不熟悉,因此我最好还是不干预这个决定。”

  范甘迪今天还用帕吉特顶替了卡托的位置,赛后被问道用帕吉特是否是为了针对对方前锋的三分威胁时范甘迪不愿多说:“我只是用帕吉特顶替卡托而已。”

  老功臣给姚明等年轻人上课

  火箭队今天的大功臣还是马克-杰克逊和吉姆-杰克逊,“双杰”不仅帮助火箭队取得一场胜利,更重要地是向姚明等年轻球员们展示了如何努力打好球,如何打得更聪明,如何享受这种比赛。

  马克-杰克逊认为:“我提升了他们,告诉他们打这种比赛的乐趣。你不用很严肃地对待它,即使对手打出得分高潮,即使你抬头看比分时会发现只领先4分或者2分了,这些都没关系,你只需要深吸一口气,然后告诉自己:‘我们会顺利恢复正常的’便可以了。”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