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爵士梦碎怪裁判 自豪少了黄金搭档仍追赶到最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6: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森林狼和爵士队都需要一场胜利,森林狼队想锁定西部第一的位置,而爵士队则想留住最后一丝季后赛希望。

  北京时间4月13日,实力更强的森林狼以104-90笑到最后,7连胜后西部第一的位置唾手可得,而爵士队连续20个赛季进入季后赛的纪录终于走到尽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爵士队主教练斯隆在梦想破碎后对球员们的低迷表现大为光火:“今天的比赛就像某些家伙已经停止了努力,我想我们今天的表现就是这样。”

  加内特21分17篮板拿下本赛季个人第71次两双,至此森林狼与爵士队本赛季四次交手打成2-2,他们本赛季与所有西部对手之间的交锋只被开拓者队占了便宜。拿下24分的斯普瑞维尔表示:“我们的底线是要以积极的态度结束常规赛。”

  由于马刺队今天也击败了开拓者队,因此森林狼今天取胜之后仍没有完成目标,还得到最后一场比赛后才能确定是否得到西部第一的位置。

  爵士队从第二节开始后便一直落后两位数差距,森林狼队上半场命中率达到50%,其中一波33-8的得分高潮让他们早早领先23分。但到第四节中段爵士队一度追到71-79,幸好加内特封盖掉爵士队鲁芬的扣篮、斯普瑞维尔紧接着在快攻中投中三分,爵士队再也没能接近森林狼队。

  森林狼队主教练桑德斯赛后苦笑着说:“大比分领先的比赛总是很难打,大家都在等着比赛早点结束。”

  比赛中斯普瑞维尔被爵士队的拉加-贝尔恶意犯规后与对方发生了冲突并领到技术犯规,赛后他仍怒火难消:“我可以打得很干净也可以打得很粗野,对手想怎么打我都可以奉陪!”

  但贝尔却感到冤枉:“太可怕了,我只是想挡住他,并不是恶意犯规,我并没有想伤害任何人。”

  森林狼队全场共得到本赛季最高的49次罚球机会,命中了40球,包括他们最后7分15秒内所得的所有22分。爵士队的阿罗约赛后抱怨道:“每一次我们回到防守端,总会听到裁判的哨声。”

  爵士队员们为失去季后赛资格沮丧之余也为自己本赛季的顽强表现感到自豪,由于失去了斯托克顿和马龙这对“黄金搭档”,他们能坚持到最后时刻才丢掉季后赛门票已经使不少人大跌眼镜了。

  正像基里连科说的:“每个人都说我们这个赛季将是全联盟中最烂的队伍,但我们证明了我们还是一支有实力球队。”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