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休斯顿媒体:姚明打出几周最佳 火箭可能遭遇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5:08 新浪体育
姚明打出近几周最佳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火箭队客场111-107险胜超音速队,锁定西区第七名,将在季后赛首轮遭遇西部第二名。姚明全场13投6中拿下20分和5个篮板。赛后,《休斯顿纪事报》对此役进行了点评--

  火箭队的首发后场双枪在场边尖叫和庆祝而不是场上作战,范甘迪想多了解一下他可用的球员。这一招果然奏效,在弗朗西斯和莫布利在场下疗伤之际,范甘迪找到了可以挺身而出弥补空缺的人。

  实践证明,两个杰克逊带领的小伙子们确实可以打球。以控球后卫首发的马克-杰克逊拿下赛季最高25分和9次助攻,担当得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分后卫的吉姆-杰克逊添上了22分,火箭保住了领先优势,4分优势击败超音速,拿下西部第七的位置。

  但是除了“双杰”,范甘迪也从他的那些年轻得多得球员们看到一些亮点:纳克巴不但拿下11分,而且防守刘易斯做得相当好,他在终场前30.9秒投中一记关键的三分球。姚明拿下了20分,打出了几周来自己最出色和最有能量的一场比赛。顶替卡托首发的帕吉特也有12分入帐。

  火箭在季后赛首轮的对手尚未确定。国王本来今天赢球就可以夺得西部第二,但是他们输给了掘金,目标仍然保持对湖人的半场领先优势。

  马克-杰克逊从一开始就完全压倒了对方的新秀里德诺,下半场他更是远程发炮,火箭队在渐渐丢失上半场15分领先优势后,第3节重新构筑大幅领先的局面,一度领先20分。火箭队此节打出一波12-0的狂潮,杰克逊连续投中两个三分,姚明包办了6分。第3节结束前他们领先20分,但此后他们一直无法摆脱超音速的追击。

  拉多曼诺维奇的三分球在最后阶段将差距缩小到3分。姚明在背靠篮圈移动时被判走步,超音速在终场前49.2秒追到100-102。就在火箭队需要一次更加出色的控球进攻时,姚明在内线遭到对方的双人包夹,他将球及时传到了三分线外的纳克巴,后者一击即中,让火箭队终场前30.9秒领先5分。

  接着就剩下罚篮了,尽管拉多曼诺维奇利用三分球将差距再次缩小到2分,但是两位杰克逊剩下4罚全中,锁定了胜利。

  这场比赛火箭队似乎铁了心要让弗朗西斯和莫布利这两位大将好好休息一下,但是他们两人却不愿意闲下来,看到自己的替补在场上表现出乎意外的好,他们不断从板凳席上跳起来,为队友加油喝彩。

  (明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