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功臣放言季后赛将制造混乱 范帅大赞姚明好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5:00 新浪体育
马克-杰克逊大爆发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火箭队今天客场111-107险胜超音速队,锁定西部第七名。姚明全场13投6中拿下20分和5个篮板。

  很少先发出场的马克-杰克逊令人意外的出现在火箭队的主力阵容中,并砍下本赛季个人最高的25分,率领火箭队客场击败对手。虽然已经39岁,马克-杰克逊仍有足够的能量帮助“点燃火箭”。他在第四节所得的6分全部是在最后1分37秒内在罚球线上拿到。

  “我只是达到了球队对我的基本要求,”1月15日才以自由球员身份与火箭队签约的马克-杰克逊赛后谦虚的说,“很幸运,我上场后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仍能投中一些球。今晚我的表现的确不错。感谢上帝,在我39岁的时候还能上场参加这种年轻人的比赛,并表现得很有效。我真的非常感谢。”

  “这就是老将的领袖才能,”吉姆-杰克逊赞道,“他一直在这个联盟中打球,而且干得非常出色。这是因为他了解怎样比赛,当时机来临,需要他扮演重要角色,他就能肩负起重任,出色的完成任务。”

  马克-杰克逊认为火箭队将在随后开始的季后赛中给对手带来麻烦:“我们不会满足于只是进入季后赛第一轮,我们也在谈论如何更进一步的话题。我认为,我们能在今年的季后赛中造成极大的混乱。”

  面对善于远投的超音速队,火箭队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在三分线外27次出手命中14球!

  “当一个球队在外线像这样投篮得分,轮番向你发起进攻的时候,他们将很难被击败,”超音速队主教练麦克米伦说。“我们必须将球转移起来,进攻时更多的转移球,但我们很多队员都在站着看。”

  范甘迪赛后对姚明的好友、小前锋纳克巴在最后时刻出手投关键三分时表现出的自信非常满意,也非常高兴。

  “有勇气和精神挺身而出投中一个这样的进球真是太棒了,”范甘迪说。

  火箭队此役亮点不少,比赛开始后就打出了一波18-3的攻势,又在第三节的前7分钟里再次掀起一波25-8的小高潮。

  “这两节比赛里我们的准备都很充分,掌握了主动权,这非常关键,”范甘迪满意地赞道,“我们的竞争精神非常足,我为球员们的表现感到骄傲。”

  (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