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走出怪圈终复仇 火箭胜超音速将碰西部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2:55 新浪体育
姚明如愿复仇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火箭客场以111-107击败超音速,避免了本赛季被对方横扫,同时锁定了西部第七的位置,将在季后赛首轮中对阵西部第二,目前最有可能对阵国王队。

  火箭队最后的比赛无关大局,弗朗西斯因此也得到难得的养伤机会,这场比赛没出场。尽管如此,火箭队一开局就气势逼人,很快取得优势。第三节火箭优势达到20分,但最后一分钟超音速将差距缩小到3分。

  姚明此前遇到超音速总是施展不开,今天终于走出怪圈,拿下20分5个篮板。火箭队全场7个人得分,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马克-杰克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逊25分9次助攻,吉姆-杰克逊22分,泰勒16分。

  穆雷为超音速拿下24分,雷-阿伦和拉德马诺维奇各得21分。

  开局后,火箭队连连命中,打出18-3的攻击波。吉姆-杰克逊的先发的马克-杰克逊包办了前13分。首节打了一半,超音速只投中一球。下半节超音速终于恢复了了一丝生气,在本节结束时,将比分追成25-34。姚明本节得了4分。

  第二节开始不久,火箭以41-29领先。拉德马诺维奇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率队打出13-2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4分46秒时将差距缩小到1分。半场结束时,火箭只以56-53领先。

  姚明第三节表现不错。本节还有4分54秒时,姚明两罚两中,火箭以81-61遥遥领先。三节过后,超音速以72-89落后。

  最后一节火箭找不到感觉,超音速将差距缩小。本节还有49秒时,穆雷两罚两中,超音速将比分追成100-102。关键时刻纳克巴投中三分。拉德马诺维奇还以三分,再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火箭队最后在不断罚球中锁定胜局。

  全场技术统计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