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开拓者22年首度无缘季后赛 马刺10连胜仍想登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2:38 新浪体育
邓肯轻松迎来10连胜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主场作战的开拓者以66-78不敌马刺。

  第三节还没打完,开拓者就知道掘金战后国王提前出线的消息,开拓者连续22年杀入季后赛的目标无法实现,此后的比赛对他们来说已经没有什么意义。

  马刺10连胜,仍然落后森林狼一场,但还有望冲击西部第一的位置。帕克拿下22分,邓肯14分15个篮板,马刺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

  开拓者命中率只有30%。兰多夫拿下13分,斯塔德迈尔12分,但15投仅5中。

  开拓者在马刺坚固的防线面前无所作为,整个上半场只得了25分,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创下本赛季新低。马刺队进攻也不是很出色,但上半场仍然取得12分的优势。

  开拓者前10分钟只投中3球。首节还有4分19秒时,特克格鲁投篮中的,马刺连得8分,以18-8领先。第一节开拓者只得了15分,落后马刺7分。

  第二节开拓者的攻击仍不见起色,本节只得了10分。本节还有6分22秒时,开拓者将比分追成22-27,但此后他们近6分钟未能得分,马刺连得8分后,以35-22扩大优势。半场结束时,马刺以37-25领先。

  第三节没打完,另一个赛场传来掘金获胜的消息,这使得开拓者连续22年进入季后赛的梦想破灭。这个消息当然无法刺激开拓者,他们本节攻击力持续低靡。马刺以一个8-0的攻击波结束本节,三节过后以59-41领先。

  第四节开始没多久,马刺就将优势扩大到20分。此后两队的替补在为场上主角,开拓者在最后一分钟将差距缩小到10分,但已经无济于事。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