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昆明海埂基地恢复调整基本完成 女篮状态入佳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2:30 云南日报

  从本月5日到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集训以后,刚刚结束联赛征战的中国女篮队员们一直处于恢复和调整阶段,在经过近10天时间的适应之后,女篮姑娘们的状态已经渐入佳境,全队将逐步进入到第二阶段高强度的训练之中。

  从5日“上山”以来,中国女篮针对队员们刚刚征战完联赛、身体比较疲劳的状况,在训练内容上主要是以恢复和调整性质的练习为主,一天两练基本上都被安排成了半天技战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术、半天身体训练。经过近10天时间的适应之后,女篮队员身体状况与上周初上高原时的疲惫不堪相比,已经有了很大改观。作为对队员身体状况进行监测的一个重要手段,女篮在本次高原集训中每周都要安排一次体能测试。在昨日下午进行的第三次变速跑测试中,姑娘们的表现比起上周的头两次测试已有明显变化,除大部分队员轻松完成测试外,陈楠、张琳和王玲几个大个子“困难户”也都没有再出现此前测试中的“痛苦表现”。

  据主教练宫鲁鸣介绍,此次女篮在昆明的高原集训主要分为两个阶段,从5日到15日是第一阶段,这一期间女篮主要以恢复性训练为主,以便让刚刚征战完联赛后比较疲劳以及有伤在身的队员们有一个调整的时间。从15日至25日集训结束,女篮将转入到第二阶段的大强度训练。在此期间,除了要强化身体力量训练外,还将针对接下来3个月海外拉练和热身比赛的情况,重点围绕球队的技战术配合训练,展开一系列高强度、高对抗的大运动量练习。

  另悉,原定昨日赶赴女篮报到的助理教练孙军因为在吉林东北虎俱乐部尚有事务需要处理,目前暂时无法赶到女篮就职,将不参加此次集训。

  饶勇(云南日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