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森林狼西部第一十拿九稳 爵士失利终无缘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0:54 新浪体育
加内特再显王者之风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客场作战的爵士以90-104不敌森林狼,进入季后赛的梦想最终破灭。

  这场比赛过后,爵士队总成绩为42胜39负。如果掘金在稍后的比赛中击败国王,爵士就无缘季后赛。(结果掘金97-89主场力擒国王,拿到最后一张门票)

  森林狼8连胜,总战绩为57胜24负,暂时领先国王和马刺一场半,仍居西部第一。斯普雷维尔拿下24分,加内特21分17个篮板,卡塞尔18分。

  爵士队命中率不到38%。阿罗约19分7次助攻6个篮板,基里连得16分,吉里塞克15分。

  森林狼想保住西部第一的位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置,对爵士毫不留情。斯普雷维尔第一节拿下8分,森林狼首节以23-19领先。爵士队的攻击第二节受到遏制,本节前7分20秒,他们只投中一球。森林狼在本节开始打出25-6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2分50秒时以48-25遥遥领先。

  第二节爵士只得了13分,半场结束后,他们以32-50落后。三节过后,爵士还落后15分,但第四节开始后,他们打出13-6,将比分追成71-79。斯普雷维尔投中三分,森林狼重新取得两位数的领先。在全场比赛还有1分钟时,森林狼以99-84领先,锁定胜局。

  >>全场技术统计<<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