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季后赛首轮碰国王?老七老八无所谓火箭不会挑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7:35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上午10点,火箭将在客场挑战超音速队。火箭队只要再胜一场,就能最终名列西部第七名。

  火箭队第一轮可能对阵国王队

  国王队北京时间本周一击败湖人队进一步增加了季后赛第一轮对阵火箭队的可能性。国王队目前领先湖人队一场胜差,高居太平洋赛区第一名,暂列西区第二,而火箭则名列第七。

  如果领先掘金队和爵士队两场的火箭队拿下超音速队或者是周四主场击败小牛队,就将以第七号种子的身份进入季后赛。如果他们两战皆负并最终与掘金队并列,火箭队就只能以第八号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种子的身份进入季后赛。

  如果积分榜和排名最终没有发生变化的话,火箭队将在季后赛第一轮中面对国王队。国王队也是吉姆-杰克逊上赛季效力的球队。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真是太有讽刺意味了,”杰克逊说,“但对于我来说,这无关紧要。我认为,我们非常有竞争力,如果我们打出自己的能力和水平,我们将能最终击败对手。”

  从本赛季的相互交手战绩来看,国王队横扫火箭队,火箭队与森林狼队则是各有胜负,打成平手。但火箭队球员认为,他们自己的表现才是更重要的因素,比对阵谁更重要。

  超音速和小牛考验火箭风格

  火箭队的最后两场常规赛将使他们不得不直面自己最大的问题,这也可能是开始季后赛比赛前他们面临的最大的考验之一。超音速队和小牛队都是擅长外围远投的球队,队中的前锋非常善于在外围发起攻击,而火箭队最头疼这样的对手,所以火箭队本赛季同超音速队和小牛队六次交锋只胜了一场。但范甘迪似乎并不这么认为。

  超音速队是全联盟三分球命中率第二高的球队,仅次于国王队。三分球命中率排名第11的小牛队则是全联盟得分最高的球队,国王队紧随其后排在第二。

  “每支球队风格都不同,”范甘迪说,“我不认为对阵实力和风格类似的球队有什么特别的好处。”

  本赛季火箭队对超音速队的战绩是三连败,范甘迪认为有很多理由。

  “波塔潘科面对姚明利用身体打得很凶很顽强,”范甘迪说,“他们的防守非常具有破坏性。我们的传球不够好,拿球时缺乏作出快速、准确的决定的能力。他们利用三号位(刘易斯)的身高和四号位的投篮得分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杀伤。三分球的得分非常关键。我们被对手在无球侧接到传球后投中了不少远投。与此同时,我们的一些外围球员表现不够好。”

  (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