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声音-小牛1分惜败 勇士打破20场魔咒冀望来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2:06 新浪体育


布拉德利(中)对勇士队墨菲(左)犯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加州奥克兰消息,NBA常规赛小牛客场107-108负于勇士,但是同时灰熊也在客场输给了太阳,小牛与灰熊依然均为50胜,而负场则同时增加为30。小牛与灰熊在西部仍然并列第五,两队将在后天对阵,这场比赛很可能决定两队的最终名次。

  理查德森24分11篮板帮助勇士队结束了对阵小牛的20连败,赛后理查德森也接受了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奥克兰当地电台采访,他说:“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场面上看起来有些疯狂,但我们来说意义非凡。我们的比赛已经所剩无几,每个人都期待着体验篮球带来的乐趣,小牛的几个家伙都属于硬汉型,比赛打起来很艰难,但我们完成了任务。”

  与昨天的大发雷霆相比,小牛主帅老尼尔森今天在新闻发布会上平静了许多,“我要向勇士队表示祝贺,他们取得了一场漂亮的胜利。勇士队的人盯人防守很成功,我们今年的客场打得不好,这是我们需要考虑的问题。”

  达拉斯当地电台在评价小牛两连败的时候说,诺维茨基摆脱了昨天的低迷,29分14篮板冠绝全场,但是芬利缺阵的不利因素依然在影响着小牛的整体发挥,如果这种势头带到季后赛,小牛要考虑的事情太多了。

  奥克兰当地电台的解说员与他们的球队一样轻松,勇士队已经连续第10个赛季失去了晋级季后赛希望,但是在常规赛的最后阶段,他们依然表现出体育精神,今天俘获小牛确实振奋人心。当地电台称,从这场比赛可以看到勇士的未来,以墨菲为首的几名NBA经验达到4年的队员开始找到配合的感觉,只要把这种默契保持下去,明年的勇士肯定会不一样。(刘以铭)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