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OK一块失准星 国王大变脸湖人遭痛贬下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0:50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主场作战的国王以102-85击败湖人队后,独居太平洋区第一。湖人对赛区第一没兴趣,而是开始为即将开始的季后赛练兵。国王队则志在必得,一开场就大举进攻,轻松地拿下胜利。韦伯拿下25分12个篮板,克里斯蒂21分,毕比15分,斯托亚科维奇13分9个篮板。以下为美媒体对于本场比赛的评述——

  YAHOO:国王痛殴湖人重做赛区老大

  国王在2个半小时中就将过去六个星期的不快一扫而光。如果本场比赛失利,他们可能跌落到西部第四,背水一战的国王队以102比85痛击湖人。他们让科比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和奥尼尔加起来才得了18分,湖人队一直无法将比分赶超。

  美联社:如果你相信自己的眼睛……

  如果科比的能力不容置疑,那么国王队的防守无疑是最佳的。如果奥尼尔的能力不容置疑,那么也许湖人惨败应该怪裁判。

  看完国王102比85大胜湖人的比赛,如果你相信自己的眼睛,那么国王队的突然转运和科比首节的一次出手肯定都让你难以理解。

  韦伯全场得到25分12个篮板,攻防俱佳的克里斯蒂得到21分,国王队终止连败。国王队现在只需要再赢一场或湖人再输一场,就可以保住太平洋赛区老大和西部第二的地位。

  NBA网站:国王抓住命运

  韦伯和克里斯蒂双双发威,国王队以102比85击败湖人。国王队目前只比西部第一的森林狼落后1场,只要在最后两场比赛中,国王队再赢一场或湖人再输一场,就可以保住太平洋赛区第一的位置。

  国王网站:赛区冠军抓在国王手中

  韦伯砍下25分和12个篮板,帮助国王队以102比85战胜湖人。国王队目前只比西部老大森林狼落后一场,只要他们再赢一场或湖人再输一场,就能稳夺赛区第一。

  湖人:湖人跌落至赛区老二

  湖人队进攻始终不见起色,最终以85比102不敌国王。想要赢得太平洋赛区第一,湖人不仅需要剩下两场全胜,还需要国王两连败。(丰景)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